close

TSF (1).jpg

Alice碎碎唸:1比30簡單調!來一杯非濃縮還原的酸甜夏日氣息。

有陣子Alice的身體狀況不太好且持續了快半年,連情緒都一整個很厭世的狀態。

偏偏越是這樣需要補充足夠水份的當下,越是會覺得白開水之難以入口的。

在向阿娘打電話撒嬌討拍的時候,阿娘支了一招:「熱白開+新鮮檸檬+鹽」的簡易熱飲。

不得不說,這真的超好喝的!

 

 

TSF (2).JPG
本次筆記對象【台灣好田_香檬原汁】

只是,先不說常備檸檬多麻煩,每次都要洗、切、收的,實在很考驗Alice本來就很有限的賢慧額度。

這之後Alice每次逛賣場都會找找有沒有方便的罐裝原汁可以買。

可惜,濃縮還原的很多,原汁卻不容易看到。

這次看到「台灣好田」推出的香檬原汁是使用整顆香檬果粒壓榨,無一滴水冷壓而成,那種挖到寶的感覺,你懂的!

 

 

TSF (3).JPG

台灣好田的香檬原汁是來自台灣中南部的香檬果園。

當日現採直送冷壓的製程,不只新鮮,也通過多項國際認證、SGS檢驗、農藥檢驗470項。

品質安心,讓Alice會更放心享用!

 

 

TSF (4).JPG

喝得到非濃縮還原的百分百原汁之外,這樣一瓶原汁就相當1公升的果粒精華呢!

在享用讓人安心的美味同時,也能好好照顧一下身體。

 

 

TSF (5).JPG

追求「無防腐劑、無化學成分、無人工添加物」是Alice一直以來想找原汁而非濃縮的原因。

 

 

TSF (6).JPG

題外話,台灣好田的LOGO好可愛哦!

 

 

TSF (7).JPG

香檬原汁用的是台灣原生扁食檸檬,具在地認同的情感因子外,迷人的香氣更是一大魅力!

 

 

TSF (8).JPG

因為是很珍貴的原果粒現榨的100%原汁,最佳的飲用方式就是直接用水稀釋了享用。

調配比例1:30,可加入飲品、蜂蜜一起飲用。

 

 

TSF (9).JPG

當然還是可以依個人的口味調整濃度,Alice個人覺得最直觀的調飲模式,就是1瓶蓋香檬原汁兌上1水杯的涼水。

 

 

TSF (10).JPG

TSF (11).JPG

TSF (13).JPG

TSF (12).JPG

第一次喝香檬原汁的檸檬水,最大的印象就是那迷人的香氣。

清新中帶點果皮的精油味,細緻迷人的果酸中還聞得到一點果香的甜味。

以Alice調配的比例加上搭配冰塊的喝法,入口的香味很足,酸甜味卻很柔和,屬於喝完會有解渴感的那種狀態。

而且香檬原汁本身嚐起來的酸味就是偏柔和的感覺。

 

 

TSF (14).JPG

在涼風吹來的夏季午後,漫不經心的讀本輕鬆的閒書,間或輕啜幾口冰涼的檸檬水,為自己打造一段解壓的自在時光!

 

 

TSF (16).JPG

香檬原汁可以搭配的飲品喝法滿多的,Alice來分享一款很有網美style的「紫色夏日微風」

 

 

TSF (15).JPG

名字和顏色都很夢幻,但做法和內容物都很簡單,是不用耗費Alice有限賢慧額度的那種(笑)。

簡言之,就是蝶豆花茶+香檬原汁,想喝甜一點的話就再加點蜂蜜。

 

 

TSF (17).JPG

Alice用的蝶豆花是由母親大人自種晒乾的,裡面有著媽媽的愛!

蝶豆花茶本身是藏藍色的,但遇到檸檬後會變成紫色的。

 

 

TSF (18).JPG

蝶豆花茶本身幾乎沒什麼味道,所以這款飲料的味道完全就是由檸檬水撐著的。

但除了顏色迷人,蝶豆花本身也是不少女生保養的心頭好,搭配上香檬原汁的營養,有沒有突然覺得很養生?!

 

 

TSF (19).JPG

Alice很喜歡的【台灣好田_香檬原汁】也推薦給朋友們參考看看囉!

 

 

 

Alice僅提供個人主觀感受之體驗心得,感興趣的朋友請自行上相關網頁了解哦! 

台灣好田香檬原汁 https://taiwansweetfarm.waca.ec/product/detail/222007

 

 

 

arrow
arrow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