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 (1).jpg

Alice碎碎唸:換季推薦款的補水型防曬乳!享受光合作用不怕曬。

人類是需要適度曬點太陽才能更好的照顧好身心健康的!

這也是Alice把每日運動時間設定在白天的原因之一。

只是做為一名還算有點愛美欲望的女性,在享受日光的正能量的同時,並不打算承受膚色加深、膚質變乾、老化的副作用。

 

 

DF (2).JPG
本次筆記對象【DF美肌醫生_白夏菊超修護防曬乳SPF50+/★★★★】

在時序漸漸往夏日前進的如今,是該好好挑選一款防曬的好伙伴了。

「DF美肌醫生」推出的這瓶換季推薦款防曬乳,在具備高防曬係數之餘,更是有白夏菊+玻尿酸添加補水型防曬乳。

不只乾燥肌適用,在如今的換季時節更是吸引力滿滿。

 

 

DF (3).JPG

高係數大概也是不少人對防曬乳的第一要求,畢竟都要擦了,不如一次到位。

而這瓶「白夏菊超修護防曬乳SPF50+/★★★★」在滿足了高係數的追求外,又提供了更進一步的寬頻防護

低敏防曬成分及防曬專利成分的使用,為肌膚帶來更全面的防護。

 

 

DF (4).JPG

既然是「DF美肌醫生」出品,保養成分也很值得一看。

光是在保溼方面,摩洛哥100%天然「岩薔嶶」萃取、「維他命E」、「玻尿酸、海藻醣」的成員組成就很有誠意。

而白夏菊萃取、沒藥醇、薑黃根精萃的舒緩成分,更是讓人感受到對肌膚照顧的細緻處。

 

 

DF (5).JPG

取用設計是常見的擠壓式軟管。

不得不說,這個配色好有活力哦!

 

 

DF (6).JPG

取出的雪白色防曬乳帶點乳霜質地的凝實。

 

 

DF (7).JPG

但推抹開會發現觸感是乳液般的質地,延展性很優,親膚指數也滿高的。

 

 

DF (8).JPG

這款防曬乳不是潤色型的,擦完後膚色會有極淡的泛白,但幅度很微弱,基本可以忽略不計。

擦完後的第一感受是不黏膩也不泛油光的清爽感。

 

 

DF (9).JPG

以現在的季節來說,Alice如果偷懶沒上好保養就上妝的話,難免會感受到皮膚表面水份脫離的有感度。

這次先擦了「白夏菊超修護防曬乳SPF50+/★★★★」再上妝,Alice可以很明顯的感覺到不乾繃的滋潤感。

 

 

DF (10).JPG

DF (11).JPG

直到完成了30分鐘以上的運動也不脫妝

而一般強調保溼的防曬乳,最怕的就是隨著時間漸漸變得油光滿面或是悶厚不透氣的副作用。

但這瓶卻不會給Alice這樣的求良體驗。

整體的滋潤感受是恰到好處的狀態,讓膚況維持在一個剛剛好的光澤度。

 

 

DF (12).JPG

【DF美肌醫生_白夏菊超修護防曬乳SPF50+/★★★★】特別推薦給乾乾肌、膚質敏感、正在找換季適用的防曬乳的朋友們參考看看哦!

 

 

Alice僅提供個人主觀感受之體驗心得,感興趣的朋友請自行上相關網頁了解哦! 

DF美肌醫生官網 http://bit.ly/2FBUXl4、DF美肌醫生粉專 http://bit.ly/2FAK7vw

arrow
arrow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