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 BEAUTY DAY (1).jpg

Alice碎碎唸:超有感!突破保養撞牆期的保養好伙伴!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去年開始的選秀之風大開,Alice欣賞了不少小鮮肉、美少女、歌舞的美好!

不再青春的Alice也能再次感受到少女心的萌動。

只是關掉手機、電視後,當望著鏡子裡自己時,也會希望這樣的美好不要有太大的落差呀!

 

 

20 BEAUTY DAY (2).JPG

年過30好幾的Alice,僅管不是個很勤於保養的愛美女性,也還是擦過不少保養品哩!

對本來就不算很積極保養的資深魚干女來說,一旦遇到了保養無感的停滯期,就很容易把難得堅持了一陣子的保養功課放掉……。

這次收到的保養新伙伴就是來幫Alice突破保養撞牆期滴!

 

 

20 BEAUTY DAY (3).JPG

本次筆記對象【20 BEAUTY DAY_肌淨完美洗卸潔顏凝露+藍銅胜肽水盈超導精萃+愛戀奇肌活顏凝萃+肌光喚白濾鏡膜奏曲】

初次見面的20 BEAUTY DAY是台灣的自製研新品牌,全系列以Alice這樣的輕熟女會特別感興趣的胜肽修護、緊緻抗老、深度保濕為核心精髓。

品牌是新面孔,但研發團隊可是有超過20年的研發經驗,專業度不容小覷。

這次的體驗還有個很不錯的前提,就是要用好用滿7天後才會發表心得。

除了照片是Alice預先拍好的,文字的部分則是用了7天後才來碼的。

所以這篇心得分享的不只是初開箱的第一印象,更是實際體驗一週後的真實感受哦!

 

 

20 BEAUTY DAY (4).JPG

20 BEAUTY DAY_肌淨完美洗卸潔顏凝露

東擦西抹了十幾年,Alice相信再珍貴的保養都比不上「把臉洗好」這個重要的基礎功。

這款洗卸合一的潔顏品,除了結合了洗卸合一的便利性外,因為配方中富含胺基酸及活性保濕成分,就連Alice這樣的敏弱肌也能安心使用。

 

 

20 BEAUTY DAY (5).JPG

品名取為「凝露」,其實質地比較接近凝膠質地。

清透無色的微稠狀質地,剛擠出時流動性還不低,沒有什麼明顯的香氛味。

 

 

 

20 BEAUTY DAY (6).JPG

記住「乾搓溼洗」的4字訣,是這款潔顏品的使用密訣哦!

用來卸妝時,要在手乾、臉乾的狀態下,把取出的肌淨完美洗卸潔顏凝露以指尖畫圈的方式按摩全臉。

搓揉的過程中,原本的凝露質地會漸漸變成膠狀,把彩妝、油污包覆起來。

之後用清水沖洗就完成了!

沾妝不用乳化,過程中可以感覺到對皮膚相當溫柔的清潔力道。

只是睫毛的部分還是要另外用其它產品來卸才夠力。

 

 

20 BEAUTY DAY (7).JPG

肌淨完美洗卸潔顏凝露取出放在手心加點水搓揉起泡後,就可以拿來洗臉哩!

 

 

20 BEAUTY DAY (8).JPG

這款潔顏品打出的泡沫不算豐沛,一開始可能會覺得不過癮。

但整體泡沫的細緻度和充足的延展性卻是很夠力的。

 

 

20 BEAUTY DAY (9).JPG

關於「溼洗」的用法,除了卸妝後再次洗臉把殘妝一網打盡。

Alice在不上妝的日子也有用來單純洗臉。

原本擔心這樣的清潔力道會不夠,但其實還是有好好的把Alice的出油重災區以及餐飲工作的油煙清理掉。

 

 

20 BEAUTY DAY (10).JPG

20 BEAUTY DAY_藍銅胜肽水盈超導精萃

主打高效修護的這款精萃用了高濃度藍銅胜肽,是正努力拉緊青春尾巴的資深少女們很感興趣的成分。

瓶子本身看起來就超美的!

 

 

20 BEAUTY DAY (11).JPG

從瓶身上看到的美麗深海藍就是精萃本身的顏色哦!

簡單來說,這就是日常保養程序中的「精華液」的部分。

用在化妝水後,面霜/乳液之前的步驟。

 

 

20 BEAUTY DAY (12).JPG

除了主打的高濃度藍銅胜肽,裡頭還加入了獨家六重玻尿酸精華、美白胜肽、膠原三胜肽。

在滿足「資深少女們」細紋淡化的訴求之餘,也在提亮、緊緻、保溼的基礎訴求上提供幫助哦!

精華本身的質地屬於流重性偏高的水狀,但推抹間還是可以從指尖的觸感摸到滑溜溜的質感。

因為質地不厚重又很好吸收,擦完後保濕不粘膩,以中台灣一年有3/4都處在悶熱狀態的氣候來說,會讓怕麻煩的Alice更樂意持續使用。

 

 

20 BEAUTY DAY (14).JPG

20 BEAUTY DAY_愛戀奇肌活顏凝萃

這款超美的奇肌膠囊包裝是很便於攜帶的夾鏈袋。

因為有著能在短時間救援肌膚粗糙暗沉的效果,也很適合放在隨身包包裡,作為在約會、旅行、重要聚會前的膚狀救急隊。

 

 

20 BEAUTY DAY (15).JPG

看起來很美的亮金黃色心形膠囊,把單次使用的保養量封起來。

讓每一次的保養都是最新鮮的狀態!

 

 

20 BEAUTY DAY (16).JPG

裡頭封存的是以3大活膚精萃+5大天然嫩膚油脂組成的精華油。

Alice的使用方式,是把精華油擠到手心上,用兩手手心的溫度化開後輕壓全臉。

雖然是以油質為主的保養品,但擦起來親膚度很高、吸收得又好。

擦完的滋潤度相當有感,卻不會黏膩厚重。

至於擦完後是否要再補個乳霜/乳液?!

以中台灣的氣候來說,Alice覺得除非是寒流來襲的乾冷度,不然可以不補也很ok哦!

 

 

20 BEAUTY DAY (17).JPG

20 BEAUTY DAY_肌光喚白濾鏡膜奏曲

台灣女孩在妝台裡不能少的就是面膜啦!

這系列共出了主打保溼的「水感光耀濾鏡膜奏曲」以及Alice收到的「肌光喚白濾鏡膜奏曲」。

以美白提亮為主訴求的這款面膜,裡頭加入了乙基維生素C、傳明酸、亮白胜肽,同時又結合阿爾卑斯山草本植物萃取。

追求的不只是白,更是肌膚的透亮感和光澤度。

 

 

20 BEAUTY DAY (18).JPG

這裡提供Alice在家敷臉的小密訣。

洗卸後、敷臉前,如果再擦點精華或拍點化妝水,會讓敷完的肌膚狀態更美好哦!

 

 

20 BEAUTY DAY (19).JPG

這款面膜內含的精華液份量超足的,不只取出的面膜紙本身精華液吸得飽飽的,袋子裡還殘留了不少的精華液。

至於精華液的質地,是較適合台灣朋友的透明質地。

 

 

20 BEAUTY DAY (20).JPG

面膜的版型和Alice的五官很合,覆蓋率也很高。

面膜紙的柔軟度一般般,但材質還算滿服貼的。

重點是,上頭超飽滿的精華液,甚至給了Alice直接反物理的把厚厚的一層水膜敷在臉上的錯覺。

 

 

20 BEAUTY DAY (21).JPG

Alice的膚質其實有略帶點敏感屬性,多數時候比起美白訴求的面膜,個人更偏好的是保溼、修護型的面膜。

不過這款面膜敷起來感覺滿溫和的,不會給肌膚多餘的刺激、負擔。

 

 

20 BEAUTY DAY (22).JPG

敷完後的面膜紙上還有不少的精華液,不要浪費,拿來擦在脖頸、手腳上!

敷完後的亮度和膚觸的緊緻度還算是滿有感的。

 

 

20 BEAUTY DAY (23).JPG

持續用了一週下來,感覺Alice的臉皮子有被照料得滿好的。

保養後的有感度屬於不會只是擦安心,而是摸得到的狀態。

以目前Alice感受到的狀態來說,是會積極持續用完這組保養的好感度!

以上,【20 BEAUTY DAY_肌淨完美洗卸潔顏凝露+藍銅胜肽水盈超導精萃+愛戀奇肌活顏凝萃+肌光喚白濾鏡膜奏曲】的體驗心得給朋友們參考囉!

 

 

 

 

Alice僅提供個人主觀感受之體驗心得,感興趣的朋友請自行上相關網頁了解哦! 

20 BEAUTY DAY 官網 https://www.20beautyday.com/

20 BEAUTY DAY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20BEAUTYDAY

arrow
arrow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