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nge house (1).JPG

Alice碎碎唸:跟腸病毒說掰掰!天然橘子香的消毒噴霧。

家有幼稚園學童的爸媽們大概都受腸病毒的恐懼支配過。

Alice家的女兒在剛上幼稚園那時,正好是弟弟在媽咪我肚子裡準備出生的時候。

先不提動不動就因為腸病毒而停課一週的事,光是孩子感冒增多的次數就讓家裡上有老下有小,生活空間也還滿緊密的Alice一家大吃苦頭。

如今換當初的新生兒弟弟成為了幼稚園學童,Alice好歹也從新手媽媽進化成二寶媽,有了8年的帶子經驗。

不管是對抗腸病毒,還是中斷感冒循環在一家老小中串流,Alice發現擁有一瓶實用性高的抗菌噴霧還滿重要的。

 

 

orange house (2).JPG
本次筆記對象【橘子工坊制菌清潔噴霧】

用漂白水消毒拖地、定期洗床套組也都滿重要的,尤其是家中有斷不了的感冒循環的時候,Alice甚至會一週洗晾一次床被套,而毛巾更是用一次洗一次。

但這些終究不是可以隨手做的。

從Alice當媽媽以來,就發現不少媽咪幾乎手邊都少不了一瓶趁手的抗菌噴霧。

不管是自已調製的酒精噴霧,還是市售的成品,可以隨手做好消毒工作不只更有效率也會讓生活變得輕鬆很多!

橘子工坊是Alice很喜歡的MIT清潔品牌,這次的制菌噴霧同樣也加入了招牌的天然食品級橘油,在消毒的同時可以完成清除污垢的清潔工作,也幫媽咪省事不少。

 

 

orange house (3).JPG

和一般噴霧把安全鎖放到噴頭的設計不同,這款噴霧的安全鎖是做在噴頭下方的。

使用前後可以順手以拿取的同一隻手撥動,而且更加的「不沾手」。

 

 

orange house (4).JPG

除了招牌的天然橘油,在制菌這項主要業務使用的是食品級酵母來源制菌因子

加上無石化抑菌劑、無香精的特點,十足貫徹橘子工坊向來的天然感!

 

 

orange house (5).JPG

內容物是液態的噴劑,主要適用的還是硬體表面的物件。

比如家人必然每天都要摸到的門把就滿適合的,順手噴一下再用乾抹巾擦過,幾秒鐘的時間就同時完成消毒和清潔去污的工作。

 

 

orange house (6).JPG

家裡有兩個孩子,像這樣雜而多的塑膠玩具要清理起來也是滿費時的。

現在只要備好「橘子工坊制菌清潔噴霧」和一塊乾抹布就可以簡單完工!

還有一點,原液噴完後即使不擦也會自然揮發掉,如果只是單純想消毒的話,也可以大面積噴完後就收工。

 

 

orange house (7).JPG

噴劑本身是通過美國PCR低敏測試的,像Alice這樣膚質敏感的人用起來會更安心。

另一方面也可以更放心的把清潔工作交給8歲女兒這樣的大小孩也來幫忙!

噴劑本身沒有一般清潔劑會有的刺鼻味,又帶有天然的甜甜橘子香,這女兒更願意接手這項工作。

 

 

orange house (8).JPG

【橘子工坊制菌清潔噴霧】推薦給想跟腸病毒說掰掰的媽咪們囉!

 

 

 

Alice僅提供個人主觀感受之體驗心得,感興趣的朋友請自行上相關網頁了解哦! 

橘子工坊制菌清潔噴霧 https://ppt.cc/f2WhBx

購買地點 https://ppt.cc/fUTRpx

arrow
arrow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