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sent oil sleep patch (1).JPG

Alice碎碎唸:淺眠OUT!失眠OUT!不只想好好睡也想睡得好!

好不容易兩個孩子們都能順利睡過夜,也渡過了可能尿床的時期,媽咪我卻變得難以入睡。

以前饅頭爸曾戲稱Alice是「三秒睡」體質。

而從小就十分重視睡眠的Alice也很滿意這樣的特質。

不知道是當媽後長期精神緊繃還是單純年紀到了,Alice這幾年常常該睡的時候睡不著、該醒的時候又睏得要命。

好不容易有了一段長一點的時間可以安穩睡個夠卻越睡越累,一不小時睡過頭又開始偏頭痛……。

在發現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有「花芊草本好神貼舒眠貼」的體驗時,Alice實在很難不心動啊!

 

 

essent oil sleep patch (2).JPG
本次筆記對象【花芊草本好神貼舒眠貼】

採用草本植物萃取液的好神貼舒眠貼,原理就是把「在穴位上抹精油」的香氛療法,簡化成把「精油配方的圓形貼布直接貼在穴位上」

除了把瓶瓶罐罐縮減成了薄薄的一小袋貼布省下的收納空間。

Alice覺得比起直接擦精油,貼布的繼航力、不沾手的便利性都是很吸引人的特點。

 

 

essent oil sleep patch (3).JPG

好神貼共有鬧鐘、月亮、星月3種圖案,簡單的單色圖形也滿可愛的!

 

 

essent oil sleep patch (4).JPG

舒眠貼是約莫50元硬幣大小的圓形貼布,操作上容易、也滿方便對準穴位。

輕薄透氣的棉質貼布觸感滿舒服的。

 

 

essent oil sleep patch (5).JPG

花芊草本在外盒以及內包裝的夾鏈袋都畫有3組穴位可供參考。

在使用的時候,只要「安眠穴」、「太陽穴」、「印堂穴」擇一就可以。

 

 

essent oil sleep patch (6).JPG

「印堂穴」的位置就在兩眉之間,貼在這裡感覺好可愛哦!

關於這個穴位的好處多多,為了避免踩雷Alice就不細說了,請自行「估狗(也可以點這裡直接google)」囉!

 

 

essent oil sleep patch (7).JPG

在眉尾和眼角後的「太陽穴」是Alice的阿娘常常幫忙按的穴道,感覺特別有親切感。

自小就有偏頭痛的毛病,阿娘自有一套幫Alice的按摩手法,在嫁給饅頭爸以後,阿娘一度想把這個手法教給他。

可惜!饅頭爸沒什麼興趣,早知道該在提親時教的……。

(點我來去估狗)

 

 

essent oil sleep patch (8).JPG

在耳後下方的「安眠穴(點我來去估狗)」Alice比較陌生,不曉得有沒有貼對!?

舒眠貼是為了滿足更快入睡、增加深眠的需求而設計的。

時效可以貼8~12小時,與其臨睡前才貼,Alice覺得可以在晚上洗完澡後就開始貼上。

既可以作為睡前儀式的一環,也提早在精油香中給自己放鬆心情。

如果擔心之後要臨時出門,或是怕貼著被室友們行注目禮,「安眠穴」這個位置倒是滿隱敝的。

 

 

essent oil sleep patch (9).JPG

薰衣草對有睡眠障礙的朋友來說都滿有吸引力的吧!

裡頭還有伊蘭伊蘭精油、岩蘭精油、苦橙葉精油、馬鬱蘭精油、薄荷精油。

整體的香味偏草本系帶點木質香,不是太少女的香味,但還滿給人安全感的。

 

 

essent oil sleep patch (10).JPG

失眠實在是一件很痛苦的事,尤其是對要花上大把耐心照料幼兒的母親。

像這樣自然、放鬆、又不用擔心產生依賴的方式確實有著很大的吸引力。

實際上,在使用的這段時間,感覺也滿不錯的!

哦!還有貼布本身滿可愛的。

 

 

essent oil sleep patch (11).JPG

題外話,不知道大家失眠時都會做什麼?!

Alice很怕閉眼等天亮的感覺,動腦想事情又會心情超差的。

這時候通常會拿出厚厚一本的純文字小說來看,最好是已經看過的,然後一定要是紙本書。

通常不會看到結局就不知不覺睡著了……。

 

 

essent oil sleep patch (12).JPG

對精油+穴位這樣的組合感興趣、又想不沾手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花芊草本好神貼舒眠貼】哦!

 

 

 

Alice僅提供個人主觀感受之體驗心得,感興趣的朋友請自行上相關網頁了解哦! 

想看更多 花芊草本好神貼舒眠貼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78&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