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RTE (1).JPG

Alice碎碎唸:夏天也不能忙了顧好臉皮子的保水力!簡單保養,做好保溼的肌底功課!

Alice生活的中台灣,夏季氣候雖然比起北台灣的高溼度、南台灣的高日晒要好上一些,但還是少不了容易出汗的悶熱狀態,加上本身並不是冷氣房為主的生活形態,真的一不小心就把保養這回事拋到腦後去了。

但事實上,尤其是年過三十後,想要照顧好臉皮子,Alice深感保溼之道不管是一年四季都是很重要的。

在這個相當考驗持續塗塗抹抹的毅力的季節,挑選好一款可以願意抹到臉上又感受良好的保溼好伙伴就顯得很重要!

 

 

FORTE (2).JPG
本次筆記對象【FORTE玻尿酸三重水潤霜後乳】

乍看下很陌生的FORTE是台塑生醫旗下的保養品牌,產品經長庚醫學專業團隊測試把關,主打醫療級保養市場,目前設櫃在全台百貨。

感興趣的朋友可以自行搜FORTE全省據點

Alice本來就對台塑生醫的專業形象滿有好感的,而這個子品牌顯然走的是更高品質的路線,怎麼能不讓人好奇呢!?

 

 

FORTE (3).JPG

這款霜後乳說穿了就是保養步驟中的保溼乳液,放在保養的最後一步使用。

壓瓶式的使用設計是Alice很喜歡的取用方式。

 

 

FORTE (4).JPG

有趣的是,這款壓瓶的單次取用量和一般概念中的乳液用量有點不同,精巧的取用量反而比較像精華液之類的設計。

實際使用了一段時間後,Alice發現這樣的設計有個很大的好處。

以往在夏天常常沿用了冬天的保養習慣,僅管保養品也跟著換季了,卻忘了調整保養品的塗抹量,這才形成了「一到夏天擦完保養就好油膩」的壞印象。

說穿了,只要調整好用量並選用偏清爽的保養,不就解決了!?

 

 

FORTE (5).JPG

精巧的取用量設計讓Alice在夏季可以分次取用到剛剛好的保養份量。

也能針對容易乾肌荒的局部肌膚加強。

 

 

FORTE (6).JPG

不過真正讓Alice感受到這瓶霜後乳的魅力的還是乳液本身親膚性極高、好吸收且潤而不膩的保養感受!

 

 

FORTE (7).JPG

要知道為了改善肌膚乾澀的這項主業務,裡頭加入了雙重玻尿酸形成高效鎖水網膜來守護肌膚的保水續航力。

加上印加果油、白芒花籽油等珍貴美肌植物精華的加持,不只誠意滿滿,實際的使用上也是相當有感!

 

 

FORTE (8).JPG

霜後乳本身幾乎沒什麼味道,對無香產品特別有好感度的朋友,或是像Alice一樣的敏感肌而言都是很加分的一點。

 

 

FORTE (9).JPG

夏天的溼度高,或許保養與否的差異乍看之下不會太大。

但是有好保溼功課的話,光是每天洗臉時指腹在臉皮子游走的觸感就有落差。

先不提愛不愛美的問題,單單是皮膚常見的小麻煩少來作客,Alice一到夏天就容易心浮氣燥的心情就能美麗幾分!

 

 

FORTE (10).JPG

【FORTE玻尿酸三重水潤霜後乳】推薦給朋友們作為夏天的美肌保溼好伙伴!

 

 

 

Alice僅提供個人主觀感受之體驗心得,感興趣的朋友請自行上相關網頁了解哦! 

FORTE 玻尿酸三重水潤霜後乳 https://reurl.cc/vAq1y

FORTE Ceramide舒緩修護滋養霜 https://reurl.cc/Qx93O

arrow
arrow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