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en_cosnature_reinigungs-schaum (1).JPG

Alice碎碎唸:洗出檸淨的夏日氣息!檸檬味x慕斯瓶x控油!

對單身貴族們而言,夏天首先想到的關鍵詞應該是陽光、沙灘、比基尼;吃貨們少不了冰品、涼麵、手搖飲;身為媽咪的Alice想到的是暑假、暑假、暑假

家中的一雙姐弟,姐姐是公立國小二年級的學生,目前還沒上過補習班,課業完全是由Alice和饅頭爸輔導的;弟弟就讀的是公立幼稚園,按照規定最少就是會有一個月的暑假。

所以一到暑假,Alice不只得煩惱挑食的兩姐弟一天3餐2點心要怎麼準備,還要規劃姐姐的課業複習+弟弟的放電日常+每週的遛小孩行程……,不難理解為何以前常看眾多媽媽前輩們為暑假所苦。

孩子們的暑假計劃Alice繼續慢慢苦惱,夏季的面子問題就由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cosnature德國植萃檸檬香蜂草控油潔顏慕斯」做應援補給啦!

 

 

osen_cosnature_reinigungs-schaum (2).JPG
本次筆記對象【cosnature德國植萃檸檬香蜂草控油潔顏慕斯】

初次接觸的cosnature德國植萃是進口自德國的有機保養品牌。

可回收包材的使用、零添加的配方,加上有著國際天然認證、歐盟認證、通過敏感測試的特色,不只更好的呵護皮膚也更友善地球。

 

 

osen_cosnature_reinigungs-schaum (3).JPG

德國植萃還有個對愛動物的朋友們來說很不錯的加分題,就是無動物成分+無動物實驗!

在潔顏品中平均價格略高卻還是會讓人心動的潔顏慕斯,最大的優勢就是即壓即有的綿密泡泡。

不用手動打泡就能快速讓臉皮子享用泡泡浴,不只潔顏變得更高效率,也很舒壓!

 

 

osen_cosnature_reinigungs-schaum (4).JPG

洗臉前的before照來一發!

這瓶控油潔顏慕斯加入了針對易敏肌和熟齡肌設計的有機香蜂草。

讓皮膚敏感又是少婦年紀的Alice怎麼能不心動!

ps.香蜂草拿來泡茶也很好喝,Alice就種了一盆,想喝的時候現摘現泡!

 

 

osen_cosnature_reinigungs-schaum (5).JPG

檸檬香蜂草控油潔顏慕斯有著相當舒壓的清新果香,活潑的檸檬果酸給人活力十足的感覺,尾韻是香草特有的溫和微甜。

除了Alice很喜歡的有機香蜂草萃取,裡頭還有乳酸和檸檬油精的加入,洗掉油污的業務能力完全在線!

 

 

osen_cosnature_reinigungs-schaum (6).JPG

Alice喜歡這瓶潔顏慕斯洗的時候的果香味,以及洗完後的清潔有感卻不怕洗過頭的乾澀。

成功把握油水平衡的清潔狀態,給了媽咪我充足的後續保養緩衝。

【cosnature德國植萃檸檬香蜂草控油潔顏慕斯】完美的泄壓應援後,Alice又能打起精神處理孩子們的暑假計劃哩!

 

 

osen_cosnature_reinigungs-schaum (7).JPG

【cosnature德國植萃檸檬香蜂草控油潔顏慕斯】推薦給同為敏感肌、年齡肌的朋友們參考看看囉!

 

 

 

Alice僅提供個人主觀感受之體驗心得,感興趣的朋友請自行上相關網頁了解哦! 

想看更多 cosnature德國植萃檸檬香蜂草控油潔顏慕斯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00&id=1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