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mium cooked bird%5Cs nest (1).JPG

Alice碎碎唸:生理期後養顏美容的古方食補!

自從當媽媽以後,為了把不多的生活預算拿來「蒸包子(姐姐饅頭/弟弟肉包)」,Alice很久沒為自己採買生理期後的補品了!

當媽咪前的Alice,不管是單純愛美還是為了更健康的生活品質,每個月都會為自己從清單:四物飲、莓果飲、膠原飲……等等這一類的補品,至少選其一採買。

或許也和婆婆幫忙做的月子很到位有關,產後體質明顯轉好的Alice很久沒為生理期症候群所苦,這也就很理所當然的沒這麼照顧自己哩!

直到去年弟弟小肉包滿4歲後,Alice發現月子時期調理好的體質貌似又轉弱。

一種防護罩期限到期的概念!?

總之,Alice又回到了每個總會有幾天難受到臉上就寫著「我不舒服、別來惹我」的狀態。

在體驗過「老協珍_燉燕窩」之後,Alice最大感想是:另一半正在為生理期所苦的你,還不快買來慰勞一下!(實為對饅頭爸的精神喊話。)

 

 

premium cooked bird%5Cs nest (2).JPG
本次筆記對象【老協珍_燉燕窩】

自古以來,燕窩就是名貴的養顏美容聖品。

溫補的特性讓它更適合大多數的進補時機,也更適合現代人的飲食狀態。

不管是拿來討好女友、老婆、媽媽還是孕媽咪朋友們都是很好的禮物推薦!

 

 

premium cooked bird%5Cs nest (3).JPG

老協珍所出的這款「燉燕窩」是嚴選自印尼頂級的官燕盞,以現代化的研製、五道工序的堅持,追求的不只是營養,還有入口的完美口感!

 

 

premium cooked bird%5Cs nest (4).JPG

對冷藏庫總是不夠塞的媽媽或是租屋在外的小資族來說,這款補品還有可以常溫保存的優點!

當然還是要注意避免過熱和日曬的保存位置。

 

 

premium cooked bird%5Cs nest (5).JPG

燕窩的營養價值來自燕窩酸(唾液酸)、粗蛋白、胺基酸

這也是為什麼會推薦給生理期後以及孕期的媽咪們食用的原因。

當然男生朋友們也是可以享用的!

 

 

premium cooked bird%5Cs nest (6).JPG

內容物很簡單,就是燕窩、水、冰糖

可以看到裡頭的燕窩不是細碎的殘次品,而是滿完整的一小朵燕盞。

 

 

premium cooked bird%5Cs nest (7).JPG

這是Alice第一次吃燕窩,實話說,一開始還有點怕怕的。

 

 

premium cooked bird%5Cs nest (8).JPG

用料很實在,入口吃到的是相當細緻滑順的口感。

一絲絲的纖維在口中滑散開,在口腔間帶來淡淡的蛋白香氣,輕抿幾下就順順的吞下了。

甜度不高,就是提供一點似有若無的微甜。

 

 

premium cooked bird%5Cs nest (9).JPG

小巧的瓶裝,不管是收納還是帶著出門都很方便。

像Alice這樣即開即吃就滿不錯的,但講究些的朋友也可以加入其它養生配料燉煮成一盅滋補甜湯當作點心。

 

 

premium cooked bird%5Cs nest (10).JPG

【老協珍_燉燕窩】推薦給朋友們參考看看哦!

 

 

 

Alice僅提供個人主觀感受之體驗心得,感興趣的朋友請自行上相關網頁了解哦! 

老協珍燉燕窩常溫禮盒 https://lxz.com.tw/Categories/birdsnest_Giftbox

老協珍官網 https://lxz.com.tw

老協珍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aoxiezhen

arrow
arrow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