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nus_Amour (1).JPG

Alice碎碎唸:戀愛女神的暗戀滋味!還記得那個心上微甜、帶點酸的感覺嗎?

一日之計在於晨,週日休假的重要時光,Alice決定給自已半天的完整保養時光!

(Alice是週休一日的餐飲工作。)

因為正好一口氣收到了「潔顏皂」、「面膜」、「保養精華、面霜」、「燕窩」還有這次女人知己大隊寄來的「Venus Amour戀愛女神青檸與佛手柑控油蓬鬆洗髮精」,正好從清潔、敷、擦、食各方面給了Alice居家保養的完整應援。

包含手邊的「按摩霜」做好身體保養,最後用「粉底液」做個美美的收尾!

也謝謝饅頭爸幫忙帶小孩,讓媽咪我可以有半天的時間這麼專心的照顧自己。

 

 

Venus_Amour (2).JPG
本次筆記對象【Venus Amour戀愛女神青檸與佛手柑控油蓬鬆洗髮精】

Alice覺得女孩是一種從18歲到108歲都少不了戀愛滋潤的生物。

會被這款初次見面的洗髮精所吸引就是那滿滿少女風格的細緻調香!

MIT的「戀愛女神」和香氛大廠IFF合作,運用「情感喚起+纖細香氣」為女孩們營造戀愛氛圍。

而這次筆記的暗戀系列控油洗髮精是以果香調來表現那種對愛渴望的微酸甜。

 

 

Venus_Amour (3).JPG

戀愛女神青檸與佛手柑控油蓬鬆洗髮精的瓶身是很簡約的小清新設計風格。

250ml的輕巧容量,加上左右轉的安全鎖設計。

不管是想直接屯上一系列享受每天照心情更換不同調香的洗髮精,還是出遊時帶著走都很方便!

細看這瓶暗戀控油洗髮精的調香設計,以夏季風格的果香作為前味,中後味是清甜系的花香,整體風格真的很有少女感。

 

 

Venus_Amour (4).JPG

先來個洗頭前的before照片。

Alice的頭皮不算會大出油的那種,但畢竟是夏天加上餐飲工作,控油洗髮精的選用還是有一定需求的。

 

 

Venus_Amour (5).JPG

透明度很高的瓶身,從外面看到的就是洗髮精本身的色澤,質地是比較清爽感的類型。

 

 

Venus_Amour (6).JPG

起泡狀態超豐沛的,洗起來很有成就感!

 

 

Venus_Amour (7).JPG

自從Alice有了第一根白髮開始染髮後,每次洗髮最討厭的就是常常在過程中手指髮卡在髮陣中。

這瓶控油蓬鬆洗髮精並非主打滋潤的洗劑,卻不會讓Alice洗起來卡卡的。

 

 

Venus_Amour (8).JPG

起泡量不少,但沖淨時並不會太過費力,這點也滿加分的。

除了第一印象很好的調香風格,裡頭還加入了蠶絲蛋白、金盞花萃取、洋甘菊萃取滋養髮絲頭皮。

洗完後會覺得還滿舒服的,不會有過度清潔的不舒服!

 

 

Venus_Amour (9).JPG

主打的控油訴求則由柳蘭萃取+非洲葵橘果來照料頭皮毛孔。

 

 

Venus_Amour (10).JPG

洗完後會發現從髮根處開始的那種蓬鬆有感,卻不會讓髮絲變得毛燥。

 

 

Venus_Amour (11).JPG

當然,如果和Alice一樣屬於染後髮的話,潤髮的產品還是要搭配的。

 

 

Venus_Amour (12).JPG

Alice個人最期待的戀愛香氛沒讓人失望,果香調的香味充滿了少女感的活力,個人還滿喜歡的!

 

 

Venus_Amour (13).JPG

【Venus Amour戀愛女神青檸與佛手柑控油蓬鬆洗髮精】推薦給朋友們參考囉!

 

 

Alice僅提供個人主觀感受之體驗心得,感興趣的朋友請自行上相關網頁了解哦! 

現在蝦皮也買得到 可在蝦皮搜尋:戀愛女神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