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w (1).JPG

Alice碎碎唸:日本經典洗顏組合!綠茶x海泥x10種美肌精華!

小時候Alice家是和奶奶一起同住的三代同堂。

印象中的奶奶是個對保養、妝容還滿上心的優雅老婦人,洗臉時會特地從房間拿出裝在皂盒裡晶透的洗面皂來使用。

在那個年代,洗面乳已經很普及,Alice家4姐弟也都是用洗面乳來洗臉的。

小小Alice一直想不通為何奶奶還要堅持用那種古早的洗顏品?!

 

 

cow (2).JPG
本次筆記對象【COW STYLE牛乳石鹼 自然派綠茶洗顏皂】+【COW STYLE牛乳石鹼 自然派沖繩海泥洗顏皂】

長大後才知道,奶奶那專門到「賣化妝品的店」(鄉下不一定會有百貨公司,但會有店面式的專櫃店家。)買的洗面皂,可比Alice自認為很現代的洗面乳要高檔多了!

近十年手工皂實實在在的夯了一陣,在有幸跟上了幾次體驗機會後,Alice也愛上了用洗顏皂來洗臉的感受!

 

 

cow (3).JPG

媽媽們應該都對有百年歷史的日本國民品牌「COW STYLE牛乳石鹼」的紅盒牛乳皂不陌生。

因為兒子遺傳到媽媽我的敏感膚質,脫離嬰兒專用沐浴品後,看到紅盒牛乳皂在媽媽之間的高評價。

Alice也讓兒子用了滿長一段時間的牛乳皂。

不過這次要筆記的自然派洗顏皂是用來滿足Alice對綠茶+海泥的偏好的!

 

 

cow (4).JPG

兩款洗顏皂分別主打的「日本京都宇治綠茶萃取」「沖繩海泥、海藻精華」,除了很強的日系風情,洗顏皂本身的香味也有著相當鮮明的個性。

 

 

cow (5).JPG

綠茶皂的香味聞起來真的就很像有杯現泡的綠茶擺在面前。

近似抹茶的濃郁還帶點微甜,給Alice一種抹茶控特愛的綠色甜點的印象。

海泥皂則是使用舒壓感的海洋系香氛。

爽朗的香草系香味中,皂香味更加鮮明一些,帶著偏中性化一些的清純少年/少女感!

 

 

cow (6).JPG

洗顏皂是一手可掌握大小的鵝卵石狀。

沒有太華麗的花紋顏色,灰色調的抹茶色和淺灰很符合日式審美。

 

 

cow (7).JPG

正面有日文壓紋,背面則是「COW STYLE牛乳石鹼」的logo。

 

 

cow (8).JPG

洗顏皂附有專用的起泡網,是束口袋式的設計。

 

 

cow (9).JPG

起泡網是兩層網的結構,起泡的效率還滿高的。

 

 

cow (11).JPG

起出的泡沫量很充足,手感是略帶彈性的綿密感。

 

 

cow (12).JPG

好的潔顏皂清潔的過程是很溫和無刺激感的,這系列就給Alice這樣的體驗感受!

2款潔顏皂都加入了高達10種的奢華美肌成分,而且綠茶皂和海泥皂使用的美肌成分並不完全一樣,針對不同訴求很細心挑選了不同的保養組合。

簡單來說,綠茶皂主攻角質,海泥皂對付毛孔。

 

 

cow (13).JPG

束口袋式的起泡網,很容易讓人用完就把潔顏皂原樣放在裡頭直接送到皂架上吧!

Alice雖然沒奶奶那種還專門收在皂盒裡帶回房間(防潮)的講究。

但還是會建議用完的潔顏皂要取出,略沖掉表面的泡沫後,再送到皂架上。

這樣一來也可以讓潔顏皂使用壽命長一些。

直到潔顏皂的大小變得不好取用時,再讓它保持待在束口袋中直到用盡。

 

 

cow (14).JPG

自然派洗顏皂用完後清潔有感,卻不會過度帶走皮表的油脂。

洗完後的膚觸是清爽不緊繃的狀態。

 

 

cow (15).JPG

體驗心得如上,【COW STYLE牛乳石鹼 自然派(綠茶/沖繩海泥)洗顏皂】推薦給朋友們參考看看!

 

 

 

 

  (1) 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產品體驗活動:http://www.itry.com.tw
  (2)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3) 本文相關關鍵字:COW STYLE,牛乳石鹼,自然派洗顏皂,綠茶,沖繩海泥,
           洗臉,洗面皂,推薦,評價,心得
 

 

 

arrow
arrow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