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 gril (1).JPG

Alice碎碎唸:輕熟齡肌會愛!來自植物萃取的角鯊烷!

女孩們從25歲以後就會開始關注年齡肌保養,更不用說像Alice這樣--時間被孩子們追著跑的媽媽。

有把孩子們帶在身邊的爸媽們應該都會有「時間過超快」的感覺。

有時猛一回神,才發現鏡子裡的自己老了好幾歲。

青春一不注意就消耗在追著孩子們屁股跑的日子裡。

Alice是個貪心的媽媽,不只想收獲親自參與孩子們成長的樂趣,也想當孩子們口中的「漂亮媽媽」久一點。

 

 

snow gril (2).JPG
本次筆記對象【Snowgirl深海萃取角鯊烷活化凝膠+角鯊烷精華霜】

沒有什麼天生麗質的天賦可揮霍,也沒有資本大做整理,做為小資女的Alice只能從基礎保養下手了!

泰國知名化妝品品牌「Snowgirl」所出的雪少女護膚系,也是在泰國當地的7-11、屈臣氏的熱銷商品。

針對亞洲女孩們設計的保養,當然會比歐系保養更適合身在中台灣的Alice來擦啦!

 

 

snow gril (3).JPG

這系列主打來自日本深海的植物萃取角鯊烷+深海浮游生物提取

除了保養本身的設計滿足了Alice為年齡肌所擾的保濕撫紋訴求,「Snowgirl」榮獲2014 七號革新獎,並由符合國際品質規範泰國GMP工廠製造的特點,也讓初次接觸該品牌的Alice可以用得更安心。

 

 

snow gril (4).JPG

【Snowgirl 深海萃取角鯊烷活化凝膠
Snowgirl Squalane&PlanktonBooster】

凝膠類的產品,最怕的就是推完後會黏黏的。

這款凝膠剛取出時是看起來稠度頗高的純水般透明狀,一推開卻會化成水狀般的質地。

所以不只沒有Alice害怕的黏答答,清透的水感保養超好吸收的。

 

 

snow gril (5).JPG

凝膠本身帶有淡淡的海洋系香氛的。

 

 

snow gril (6).JPG

擦完後的親膚性+超強的鎖水力是很有感的。

夏天懶得塗塗抹抹,或是睡過頭、趕時間的話,Alice會想單擦這瓶呢!
 

 

snow gril (7).JPG

【Snowgirl 角鯊烷青春精華
Squalane Serum Cream 】

主打的「日本 Squalane 植物萃取角鯊烷」之外,精華霜還加入了維生素C,E,B3和穀胱甘肽。

白色乳霜質地,抹開後是偏乳液感的滑順觸感。

Alice覺得這瓶乳霜除了一般妝品常見的脂粉味外,聞起來還帶點奶香味耶!

 

 

snow gril (8).JPG

Alice覺得這瓶精華霜很實用的一點,是臉部、脖頸、眼周都能擦。

 

 

snow gril (9).JPG

可想而知,「Snowgirl」作為熱帶國家的保養品,身在亞熱帶的Alice當然更不用擔心過度滋潤。

 

 

snow gril (10).JPG

這款精華霜推開後的親膚性、延展度和原本的高稠度質地形成一種反差感。

擦完後不只沒有厚重感,也不會讓皮膚表面多出油光特效!

 

 

snow gril (11).JPG

對Alice這個少不了淡妝出鏡的年紀來說,「Snowgirl深海萃取角鯊烷活化凝膠+角鯊烷精華霜」這組保養擦完,不會和底妝打架的特點也是項加分題!

最後送上一首Alice覺得心情極需正能量時會想聽的歌。

是由台泰混血少女「楊芸晴 Sunnee」演唱的「Sunny」:

 

 

snow gril (12).JPG

【Snowgirl深海萃取角鯊烷活化凝膠+角鯊烷精華霜】推薦同樣在找年齡肌保養的朋友們參考囉!

 

 

Alice僅提供個人主觀感受之體驗心得,感興趣的朋友請自行上相關網頁了解哦! 

官網:https://snowgirljapan.bentoweb.com/th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SNOWGIRLthailand/

 

 

arrow
arrow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