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X (1).JPG

Alice碎碎唸:歐洲專利香氛技術+礦物白泥洗髮精!不只照顧好頭皮也照顧好心情!

對從小就是留長髮的Alice來說,洗頭是件很費工卻也很享受的事!

小時候,Alice的阿娘會屯好幾瓶不同的洗髮精在浴室的架上,3姐妹每天中午過後會輪流一天一個得到媽媽的洗頭服務。

享受完洗香香的洗護髮後,阿娘還會幫Alice完成吹髮、編髮的整套程序。

阿爹不是個會帶小孩的父親,而家中有4姐弟要共享肩負家事和生意的母親的愛。

所以輪到洗頭的女孩兒,正是獨享一小段珍貴母愛的小確幸時刻!

 

 

LUX (2).JPG
本次筆記對象【LUX LUMINIQUE璐咪可小確幸柔順洗髮精450g+護髮乳450g 】

其中「LUX」也是Alice印象中常常出現在那個架上的洗髮精之一。

LUX LUMINIQUE這回推出的小確幸系列,同樣也是會讓女孩們簡單擁有幸福感的設計!

 

 

LUX (3).JPG

採用了歐洲專利香氛技術的這系列洗髮精,香味的設計比照香水調香的規格。

甜美的果香搭上浪漫的花香,最後是木質香帶來的柔和韻味!

Alice筆記的這組柔順款粉瓶還加入了薰衣草和茉莉花精萃照料髮絲。

 

 

LUX (4).JPG

這組洗潤髮是針對油性頭皮+乾燥髮尾設計的,在看到這個設定的時候,Alice有種被點名的感覺!

有染髮+夏季的溼熱度洗禮下,相信符合這項設定的朋友應該不少。

老樣子,洗頭前來個before對比照。

 

 

LUX (5).JPG

除了精緻香氛這項特點,礦物白泥洗髮精這種把平常用在護膚清潔成分的白泥用在洗髮上的設計,同樣也是讓重視頭皮清潔的Alice覺得大感興趣的部分。

 

 

LUX (6).JPG

既然重視頭皮,無矽靈當然是必須的。

本來想說有白泥的加入,這款洗劑應該是乳狀的。

結果是Alice比較偏好的那種清爽感的透明洗髮精質地。

 

 

LUX (7).JPG

洗頭時的綿密泡沫還滿有份量的,洗起來手感很不錯。

頭皮的深層清潔有感,在洗到難纏的髮陣時卻不會有手指卡死在裡頭的冏況。

是可以在上潤髮前就梳理得開的狀態!

 

 

LUX (8).JPG

沖洗後就是潤髮啦!

同款香味的使用更是讓髮香可以從夜晚持續到天亮以後。

 

 

LUX (9).JPG

潤髮乳是很基本的白色乳霜狀。

 

 

LUX (10).JPG

Alice滿喜歡這瓶潤髮乳的,抹上的時候很好順開,感覺髮絲有好好的「吃」進去。

沖洗時又不會太過厚油。

 

 

LUX (11).JPG

洗完後頭皮的油水平衡滿重要的。

洗得不夠乾淨會覺得悶悶的、很煩,洗過頭又會讓頭皮敏感的Alice不舒服。

這組的洗潤感受就滿有質感的,成果也很令人滿意!

 

 

LUX (12).JPG

LUX (13).JPG

發文前是Alice洗完後的第三天,在沒用造型品的前提下,目前頭皮、髮絲的狀況都還滿好的。

不只滿足洗髮過程的幸福感、洗完後的成就感,後面的續航力也滿優秀的。

 

 

LUX (14).JPG

LUX LUMINIQUE璐咪可小確幸柔順洗髮精450g+護髮乳450g 】的筆記提供給朋友們參考啦!

 

 

 

Alice僅提供個人主觀感受之體驗心得,感興趣的朋友請自行上相關網頁了解哦! 

arrow
arrow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