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os (1).JPG

Alice碎碎唸:海星+蠶絲的海陸組合!極薄極透,會呼吸的面膜!

在溼熱的夏季中台灣,一款敷上後不會悶、又適合冰冰敷曬後護理的透薄面膜實在很有吸引力。

夏天是Alice狂敷面膜的旺季。

高溼度、高溫度的季節,日常保養常熱到懶得東擦西抹,加上住在台中不只空氣差成生活困擾,高時長的日照也頗毒辣。

效率高又有降溫感的片狀面膜成了Alice保養的最愛。

這次收到的「MIROS高保濕婙白修護蠶絲面膜」正好為夏季消耗快的面膜庫存補補貨!

 

 

miros (2).JPG
本次筆記對象【MIROS高保濕婙白修護蠶絲面膜】衛部粧製字第007628號

Alice的皮膚帶有敏感屬性,僅管好奇心如貓的個性很樂於嘗試各種面膜類型,但私心還是更偏好保溼、修護訴求的保養。

這次筆記的面膜是由台灣保養品牌(MIT)「MIROS」所出,正好就是以海星極效修護精華+玻尿酸為主打造的保溼修護系面膜。

該品牌反樸歸真的開發準則,天然、柔敏性、質感優的原料配方,都是Alice這種敏感肌女孩(?)會很有好感度的特質。

 

 

miros (3).JPG

為了正好保存保養成分採用了不透光面膜鋁袋這點相當加分!

素雅的地中海配色看起來也很舒服。

日期就打印在袋底。

 

 

miros (3)_1.JPG

老樣子,敷臉前來個before照。

 

 

miros (4).JPG

取出的面膜採用了Alice這種手殘人都很好操作的夾層式襯紙。

 

 

miros (5).JPG

精華液是MIT面膜常見的透明微稠狀,幾乎沒有味道,對無香保養大有好感度的朋友來說會很加分。

海星再生液的加入,也很有意思,Alice可以理解為何會被推薦用在曬後護理的原因了!

當然,還是要重點提醒一下朋友們!

面膜屬於加壓式保養,皮膚真的大有狀況的時候,還是不適合使用的哦!

 

 

miros (6).JPG

拆掉珍珠膜(白)後,把藍色襯紙向外、面膜向內對齊好五官位置貼上。

一指輕壓側面內凹的三角空缺處,另一手拉掉藍色襯紙。

微調面膜到服貼!

 

 

miros (7).JPG

面膜的材質很奢侈的採用了會呼吸的100%真蠶絲羽絲縷面膜。

有了號稱「水表最強再生能力的生物」海星萃取的精華液,加上自古流傳親膚度極高的「100%蠶絲」製成的蛋白質纖維面膜,不只適合嬌弱的敏感肌,對倍受歲月考驗的年齡肌來說也是吸引力十足!

兩項特點都深深打中Alice的需求啊!

 

 

miros (8).JPG

上圖是Alice敷完20分鐘後,拆掉前拍的。

面膜的服貼度沒話說,近乎99%貼合臉部曲線又不易變形的質地,就算是Alice坐不住的在敷面期間還「趴趴造(台)」也零跑位。

 

 

miros (9).JPG

面膜本身設計性很高的結構,讓保養期間高含量的精華液不會滴滴答答的。

在敷好敷滿20分鐘後,不管是皮膚表面還是拆掉的面膜上,都還留有很豐沛的精華液。

不易蒸發的特性,對常常不小心敷過時間的Alice來說,也可以比較不用擔心皮膚水份被反吸的可能。

 

 

miros (11).JPG

敷完後保水度提亮度都很有感。

Alice近日的保養已算是很勤了,但還是可以從很直觀的感受中感覺到敷臉前後的反差。

 

 

miros (10).JPG

面膜上還有滿多的精華液的,作為勤儉的主婦怎麼能浪費,趕快拿來保養脖子、手腳。

 

 

miros (12).JPG

敷完【MIROS高保濕婙白修護蠶絲面膜】再來上妝,吃妝的感覺也很明顧。

以上,推薦給朋友們參考囉!

 

 

 

Alice僅提供個人主觀感受之體驗心得,感興趣的朋友請自行上相關網頁了解哦! 

MIROS 研製所 https://www.miros.com.tw/blog/detail/MIROS-INTENSIVE-MOISTURIZING&REPAIRING-SILK-MASK

arrow
arrow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