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care (1).JPG

Alice碎碎唸:葉黃素x蝦紅素xDHA!享用好精神糧食,營養也不能落下哩!

研究營養補充品似乎是身為女人的必備技能。

小的時候,阿娘就會幫Alice四姐弟補充魚油、羊乳片、維生素軟糖之類的;青春期後,Alice自已就會喝些四物、膠原飲、莓果飲等等;當媽後開始幫孩子補充益生菌。

近兩年Alice又注意到了蝦紅素和葉黃素兩個特別夯的營養素!

 


funcare (2).JPG

本次筆記對象【船井 葉黃素藍光專利】

Alice做為一名現代媽咪,除了每天2~3小時固定寫格子的小興趣。

舉凡掌控公婆就醫時程、和老公交接家務、孩子們學校活動、和老師溝通……,一天下來,還沒算上媽咪追劇、瘋歐巴、看節目(youtube)的小小娛樂,眼睛和電腦、手機的親蜜時光就滿長的了!

這也是Alice發現「船井 葉黃素藍光專利」裡頭有「專利蝦紅素」+「葉黃素」兩大特點時就被吸引了的最大原因。

 

 

funcare (3).JPG

這款補充品不只有「專利蝦紅素,清晰調節」的優點。

美國國家研究所大型研究配方下,同時還有美國FDA 食品藥物管理局核准GRAS安全認證。

其中的「葉黃素:玉米黃素 美國國家研究配方10mg:2mg」在補充3C族心中的營養聖品之餘,更注重的是專業比例配方。

 

 

funcare (4).JPG

來個開箱先!

打開紙盒後,Alice發現船井果然是大廠品牌,裡頭的營養品還有一層不透光的鋁箔封包。

裸包上,正面有產品的完整名稱,背面是清楚的日期打印。

 

 

funcare (5).JPG

內容物是整排的食用膠囊,因為是完全由植物為素材萃取的,所以素食朋友也能吃。

話說,大家知道蝦紅素和蝦子無關嗎?

Alice也是看電視節目才知道,市售的營養補充品裡的蝦紅素一般都是從藻類萃取的呢!

 

 

funcare (6).JPG

食用方式是一天兩顆,在早餐後配開水服用。

 

 

funcare (7).JPG

膠囊的大小約一指寬,還算好吞的。

裡頭還有2個有意思的組合:DHA+小米草,潤澤舒適的優點(小米草)是來自歐盟藥典配方。

至於DHA的好處,相信不少媽媽在孕期就被洗腦過了。

 

 

funcare (8).JPG

【船井 葉黃素藍光專利】本身四大專利成分,十效營養配方的特點,讓人覺得營養的補充設計的滿完整的。

這款營養品Alice就放在電腦旁,每天吃完早餐、送孩子們上學後,回到電腦前打字看到,就會記得吃完今日份的2枚膠囊。

像這樣把營養補充的食用時間和日常做結合,就不怕忘記啦!

小方法提供給朋友們試試。

 

 

funcare (9).JPG

補夠了精神食糧,也別忘了幫身體打打氣!

【船井 葉黃素藍光專利】推薦給朋友們參考看看。

 

 

 

Alice僅提供個人主觀感受之體驗心得,感興趣的朋友請自行上相關網頁了解哦! 

船井葉黃素藍光專利:http://bit.ly/2XyYJ5P

船井生醫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unaicare/

arrow
arrow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