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tan (1).jpg

Alice碎碎唸:敏感性肌膚適用的運動洗衣精推薦!

自從開始每天早晚1次、每次30~60分鐘的快走運動,除了整個人精神好很多,多出來的還有待洗的衣物量……。

Alice給自己定下的運動時間,分別是「早上送孩子們出門後到正式開工前」、「下午孩子們下課後到晚餐前」這兩個時間段。

因為工作地點就在自家,加上本身容易敏感的膚質,只要有點時間,Alice會在運動後簡單換洗再進行接下來的日常工作。

 

 

titan (2).JPG

現在這個季節,就算是中台灣也常常出現一連好幾天的雨期。

Alice沒熱血到雨天還穿雨衣出門快走,只能在可以運動的時間在家做做抬腿、踏步的動作。

不過,因為Alice都是接送完小孩再運動,做為機車代步的小市民,往往回到家很難不先換掉溼衣服。

然後就看著待洗的衣物量又默默的增加……。

上週好不容易有一週的晴天,可以出門走走還是比較舒服的!

(順便選擇性遺忘一下成堆的臭衣物…汗!)

 

 

titan (3).JPG

本次筆記對象【titan太肯專業運動酵素洗衣精】

為了不讓臭衣服打擊了媽咪我運動的熱情,快來開箱新收到的洗衣精!

說到「太肯運動科技」,Alice首先聯想到的就是他們家的機能襪。

一個運動產品品牌所出的、針對運動後滿滿汗臭味衣物設計的洗衣精,不得不說還真有說服力。

 

 

titan (4).JPG

「titan太肯專業運動酵素洗衣精」是不少主婦們很喜歡的酵素洗衣精

藉由酵素分解消除臭味、洗淨頑強污漬,就不怕運動後的衣服好像怎麼洗都有股不可愛的味道。

另外,機能運動服飾通常都不便宜,這款洗劑中性溫和的特點,可以更好的維持衣服原本的機能性。

這樣的特點也滿適合女生朋友們拿來洗貼身衣物、塑身衣的!

 

 

titan (5).JPG

先來個清洗前的對照組照片。

本來打算拿運動褲當示範的,不知該說幸(?)還是不幸,運動前Alice吃早餐不小心把醬汁沾到白色上衣,就順便看看這款洗劑的洗淨力道吧!

 

 

titan (6).JPG

這款洗衣精的設計還滿有時尚感的,天空藍的顏色很有歐美風。

不含螢光劑、無磷殘留的特點除了環保無害,更是敏感性肌膚適用的一款洗劑。

洗劑兌水的比例是--單壓一次(約3cc):3L清水。

 

 

titan (7).JPG

因為Alice這次想針對局部污漬處理一下,就直接把洗劑壓在衣服上,加上清水後重點式搓揉。

 

 

titan (8).JPG

手動搓洗過程中,可以感覺到泡沫量是正好有感但不會過度的狀態。

高親水力加上低泡沫的特點,不用反複沖洗太多次就能洗清。

不只愛護水資源,也幫媽咪顧一下荷包。

 

 

titan (9).JPG

搓洗完當下就幾乎看不到污漬了,只剩下肉眼可見的一淡淡印子。

之後再浸泡個3分鐘,就和Alice其他衣物一起送到洗衣機去。

不得不說,手洗過會特別清楚感受到洗劑本身溫和不咬手的特質呢!

 

 

titan (10).JPG

這款洗劑不管手洗、機洗都OK,洗劑的比例就如前面所說的。

Alice其他的運動褲、上衣、襪子,沒有特定污漬的話,就不會像上面這樣特地手搓加強後才送洗衣機。

但會個別放洗衣袋,免得洗衣時的離心力提早消耗掉衣物的彈性。

 

 

titan (11).JPG

「titan太肯專業運動酵素洗衣精」本身有個相當清新舒服的香味,剛洗完的衣物上也會有。

晾乾後的話,就只剩衣物乾淨無味的狀態,雖然有點可惜,但也代表洗劑本身沒有讓媽咪擔心的過量香精。

至於那個讓Alice心驚的污漬,已經完全找不到了,實在大開心!

(你懂的,白色衣服只要有色塊,基本就穿不出門了呀!)

 

 

titan (12).JPG

看到成堆的臭衣服洗香香了,一整個心情大好!

 

 

titan (13).JPG

對有在運動的朋友們來說,運動洗衣精推薦【titan太肯專業運動酵素洗衣精】可以參考看看!

 

 

 

Alice僅提供個人主觀感受之體驗心得,感興趣的朋友請自行上相關網頁了解哦! 

titan太肯專業運動酵素洗衣精 https://www.titan-tech.com.tw/shop/prod/30

arrow
arrow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