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ter Diary (1).JPG

Alice碎碎唸:cp值爆表x有金箔的面膜x專櫃級品質開架式價格!

面膜是愛美又不喜歡花功夫的Alice必屯的。

剛從日本回來,旅程中雖然沒打算大採購,還是有跟著阿娘、妹妹去藥妝挑了2款面膜回來用用。

其中一款用了金箔的保溼面膜救了Alice在日本乾到脫皮的臉皮子。

回到面膜市場發達的台灣,Alice發現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的「Sister Diary姊妹日記 黃金玻尿酸極潤面膜」同樣也是加了金箔的玻尿酸面膜,但MIT的主場優勢讓它的價位更親民,一整個cp值爆表!

 

 

Sister Diary (2).JPG
本次筆記對象【Sister Diary姊妹日記 黃金玻尿酸極潤面膜】

這次的不藏私面膜推薦是來自小資女愛用的「姊妹日記」

看到金光閃閃的包裝就特別可以滿足一下Alice心中「西花(台)小公主」被寵愛的渴望。

當然作為一款黃金面膜,不能只是包裝金光閃閃,裡頭是有玄機的哦!

 

 

Sister Diary (3).JPG

正式敷臉前,來張Alice被家中2+1子累壞了的主婦素臉。

(哦!你懂的,通常老公這種角色只要一下班,就會轉換成幼子模式。)

黃金玻尿酸極潤面膜是台灣美眉們偏愛的單片包裝。

裡頭的精華液含量豐富,偏水狀略帶點微稠感的透明精華液中,還可以看到一點一點金色的小碎片!

 

 

Sister Diary (4).JPG

這一點一點金光閃閃的這就是Alice前面提到的「玄機」啦!

黃金玻尿酸極潤面膜加入了「活性金箔」來為敷臉保養的動作提高肌膚「吃」進去的高效率。

對Alice這種為肌膚彈性、缺水荒所苦的人來說,精華液的保養成分「小分子玻尿酸」更是重點!

 

 

Sister Diary (5).JPG

除了「小分子玻尿酸」+「活性金箔」兩大王牌,面膜本身的材質用的是「羽絲絨布膜」。

和一般平價面膜相比觸感還要更加的棉柔、絲滑,而且飽含精華液的份量感也很驚人!

Alice在取用過程中,一直有捏住有實體的精華液的錯覺。

面膜的版型很合,做為大臉一族的媽咪我,都能從髮際線敷到下巴往內一指寬,側面也能敷到耳際的位置,覆蓋面積很完整啊!

面膜敷起來是透明度滿高的材質,貼合力也很理想。

 

 

Sister Diary (6).JPG

敷完十五分鐘準備拆面膜前再來仔細看看!

面膜的完整度還是滿高的,沒有跑位。

因為精華液份量充足的關系,也沒有乾掉而亂翹的狀態。

 

 

Sister Diary (7).JPG

從側面可以更清楚看到面膜的貼合力!

 

 

Sister Diary (8).JPG

好喜歡拆下面膜瞬間!

好的面膜是在拆下的時候可以感覺得還貼得滿緊的,卻不是反吸了肌膚水分的那種。

敷完後不只臉上水份很飽足,面膜上還要殘留一定的水份,才不會有越敷越乾的不安全感。

 

 

Sister Diary (9).JPG

面膜上剩下的精華液也不能浪費,Alice會拿來擦在脖子、手腳。

之後要快點抹上面霜,把保養成果好好鎖住,才不會白做工了!

 

 

Sister Diary (10).JPG

精華液裡頭還有一員猛將「蜂王乳水解蛋白」,是Alice這種資深少女會特別需要的保養大員!

敷完後和十五分鐘前那張黃臉婆相比,差別好大哦!

 

 

Sister Diary (11).JPG

實際體驗過後,Alice覺得這真的是平價市場裡隱藏版好用面膜

 

 

Sister Diary (12).JPG

Alice會把這款面膜推薦給需要快速幫臉皮子補水,又要有一定滋潤度的朋友們試試。

尤其是當作妝前面膜敷的時候,零浮粉的狀態真的好明顯!

當然「金箔」的加入,更可以提醒常常只記得照顧家人、忘了愛自己的媽媽們,適時疼愛一下自己哦!

 

 

Sister Diary (13).JPG

【Sister Diary姊妹日記 黃金玻尿酸極潤面膜】推薦給朋友們參考囉!

 

 

 

Alice僅提供個人主觀感受之體驗心得,感興趣的朋友請自行上相關網頁了解哦! 

想看更多 Sister Diary姊妹日記黃金玻尿酸極潤面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31&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