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iwanese Fried noodles (1).jpg

Alice碎碎唸:非油炸x助消化x健康潮流!簡單煮、不簡單的美味!

作為一名十幾年的麵攤媳婦,在休假日還是會吃點「別人家」的麵食。

比如Alice很喜歡的麵食之一、但自家麵攤沒在做的--炸醬麵。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最近就提供了「麵達人麵擔秄醬拌麵系列」的體驗機會,而Alice收到的正是其中的將軍炸醬麵口味!

 

 

Taiwanese Fried noodles (2).JPG
本次筆記對象【麵達人麵擔秄將軍炸醬麵】

麵達人做為MIT的品牌,口味自然是十足的台灣味風格。

麵擔秄醬拌麵目前有乾湯兩吃的酸菜紅燒風味牛肉麵、經典款的老街古早味拌麵、嗜辣族會愛的老虎麻辣拌麵以及Alice這次收到的將軍炸醬麵!

 

 

Taiwanese Fried noodles (3).JPG

麵達人麵擔秄醬拌麵最大的特色是傳承古法製作手工麵條+天然辛香料配方的熟醬料

非油炸麵體加上不單單只是液態醬料組成的醬包,讓人可以真正重回享受食物而不是食品的滿足,也是一種這幾年越來越被重視的健康潮流的概念!

 

 

Taiwanese Fried noodles (4).JPG

包裝本身是簡簡單單的牛皮紙袋,手提式的設計還滿好看的。

日期壓印就在提手處,拿取的時候就能順手確認一下。

背面也有貼心的煮食教學!

 

 

Taiwanese Fried noodles (5).JPG

每份麵食都有底盒保護著。

實話說,Alice在開封前不小心狠狠摔了一下,本來心想不妙,好在取出的麵體還滿完整的!

附上的有一包乾燥蔬菜和重要的醬料包!

 

 

Taiwanese Fried noodles (6).JPG

Alice是連泡麵也都會煮著吃的人,所以像這樣要煮過的儲備糧並沒有太多的不方便。

煮食的重點在於:

1.水滾了再下麵+乾燥蔬菜。

2.入鍋約1分鐘後用筷子輕輕打散麵條。

3.六分鐘即可起鍋!

就算時間的把握沒有很精準也沒關係,Alice發現這款麵條耐久煮不易斷、不易煮爛,廚藝小白也能輕鬆駕馭。

 

 

Taiwanese Fried noodles (7).JPG

取出麵條後,煮麵水不要急著倒掉!

留下約20cc的煮麵水和醬料、麵條一起拌,會更容易拌勻。

 

 

Taiwanese Fried noodles (8).JPG

之後加上自己備的配菜就可以開吃啦!

Alice今天準備的是川燙過的小黃瓜片+水波蛋。

 

 

Taiwanese Fried noodles (9).JPG

麵達人用了獨創波浪型體麵條,入口柔中帶勁、香Q彈牙。

在被麵條滿足了咀嚼的欲望後,100%黃豆古法製作的甜面醬帶來濃郁而不死鹹的醬味,鹹甜中還帶點辛香的微辣,是吃完會覺得很過癮的一款拌麵。

年紀漸長後,Alice發現自己的腸胃反而越來越嬌氣 ,非油炸的日曬麵條更有助消化,這一點實在讓人不得不喜歡!

 

 

Taiwanese Fried noodles (10).JPG

【麵達人麵擔秄將軍炸醬麵】也推薦給愛麵族們參考看看哦!

 

 

 

Alice僅提供個人主觀感受之體驗心得,感興趣的朋友請自行上相關網頁了解哦! 

http://www.justwoman.tw/buy.aspx?pid=36701&blogid=12dfa4d0-036c-4475-aae2-536b6321d20d

想看更多 麵達人麵擔秄醬拌麵系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67&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