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S (1).jpg

Alice碎碎唸:每朝LCS專利菌x83種順暢精華x植物酵素精華!

當媽咪以後,Alice養成的好習慣之一就是補充益生菌。

原本一開始是因為每次孩子生病,看醫生時都會收到給孩子們補充益生菌的建議,身為新手媽媽當然很聽話照著做。

只是家裡兩包子實在太有個性,投餵後吃不吃還要看他們的心情。

Alice索性以身做則,不管有沒有成功投餵,至少媽咪我確實因此受益不少!

 

 

LCS (2).JPG
本次筆記對象【每朝健康LCS專利菌】

要吃下肚的東西,Alice還是會優先選擇眼熟的大品牌。

從Alice婚前的OL時期,每朝健康做為健康品牌的專家,一直都是很常採買的茶飲品牌。

現在以「每朝特有的專利菌」為賣點出了Alice同樣感興趣的益生菌食品,怎麼能不被吸引注意力呢!?

 

 

LCS (3).JPG

益生菌的種類不少,每朝LCS專利菌主打的是在「5層保護+耐胃酸、耐膽鹽的菌株+多國專利」的配方下,成就直達消化道的高活性

好玩的是,這裡提到的5層保護並不是Alice預想中的晶球一類的做法,所以入口時不會有顆粒感。

不用擔心難入口,或是要忍著不咬破。

 

 

LCS (4).JPG

內包裝是常見的長條狀,隨手放到包包、口袋也很方便帶著走!

清楚打印的日期也很加分,不用擔心塞久了,某天拿出來忘記到底放多久了。

 

 

LCS (5).JPG

像這一類的補充食品,好不好吃還滿影響Alice持續補充的意願的。

這款每朝LCS專利菌一開封,可以聞到淡淡的乳酸飲料般的酸甜味。

味道很舒服,也不是濃到讓人擔心的狀態。

 

 

LCS (6).JPG

食用量是一天1~2包,目前Alice是維持每天早上起床時一包的頻率。

Alice會拿來單吃或是加入冷開水、咖啡。

 

 

LCS (7).JPG

單吃的口感並不會嗆口,入口後酸酸甜甜的。

也許是加入了83種順暢精華,其中包括80種植物酵素精華+高纖+木寡糖+乳酮糖,入口的酸甜味除了有乳酸味還帶有果香調味。

加入飲水或是咖啡等飲料的話,會帶有淡淡的乳酸香味,和少許的甜味。

也是滿方便、好入口的做法!

 

 

LCS (8).JPG

值得注意的是,益生菌的補充最直接有感的改變就是改善細菌叢生態帶來的排便順暢

太有反應或是無感都不OK!

這款益生菌Alice在交稿前吃了有一週的時間,個人覺得有感度的狀態是滿不錯的。

 

 

LCS (9).JPG

【每朝健康LCS專利菌】推薦給同樣有補充益生菌習慣的朋友們參考看看囉!

 

 

 

Alice僅提供個人主觀感受之體驗心得,感興趣的朋友請自行上相關網頁了解哦! 

每朝健康LCS專利菌 https://reurl.cc/LW6EL

arrow
arrow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