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repair (1).JPG

Alice碎碎唸:卸妝、洗臉、面膜三效合一!外出省空間、在家省時間!

自從年齡破三之後,隨著一年年過去,Alice可以明顯感覺到膚質往乾性發展的腳步,敏感肌的比例也越來越明顯,保養不足、清潔過頭都會容易臉紅紅、乾巴巴。

偏偏目前Alice的生活形態實在沒有太多時間和精力花費在照顧自己這件事上。

這次收到日本製「施特佩_洗卸敷角質淨化海泥」主打卸妝、洗臉、面膜三效合一

除了一瓶三用的高效率,讓時間追著跑的媽咪大感動,裡頭還有不少「愛面子」的女生朋友們會覺得大加分的成分!

 

 

strepair (2).JPG
本次筆記對象【施特佩_洗卸敷角質淨化海泥】

說到會被這款產品勾起好奇心的原因,日系產品給人的安心感是其一;另外在洗卸產品中,海泥類的產品也是Alice覺得很加分的一點。

這支@COSME人氣口碑排名第1名的洗卸產品裡頭就用了沖繩天然海泥來吸附毛孔髒污,業務能力很值得期待!

 

 

strepair (3).JPG

另外還有附加的送分題,就是久米島海洋深層水+HSP酵母萃取物+天然樹液&樹皮萃取物的加入!

其中「酵母X樹液」的組合,更是讓輕熟齡肌+膚質帶有敏感偏乾屬性的Alice大有好感的一點。

 

 

strepair (4).JPG

這支洗卸可以按照清潔需求,壓按不同的份量來完成單純的洗臉,或是卸妝,同時也兼顧清潔面膜的概念。

洗臉兼卸妝一瓶搞定的操作流程讓Alice省下不少時間,洗手台上的置物空間更是精簡許多!

 

 

strepair (5).JPG

Alice常用的日常妝容如上。

這次沒有上睫毛膏,基本上也都是簡單的淡妝。

說到卸妝,一般的油類卸妝都會要求手乾臉乾的狀態下使用。

偏偏Alice就是有種一進浴室就忍不住下意識洗手洗臉的習慣。

等發現之後,還要重新把水擦乾後,再來卸妝……。

 

 

strepair (6).JPG

施特佩_洗卸敷角質淨化海泥吸引Alice的一項特質,就是它的使用設計。

不但不用卡在手乾臉乾的前提下使用,反而是要先弄濕手、臉再來操作。

簡直是為Alice的個人習慣設計的嘛!

 

 

strepair (7).JPG

取出的內容物質地偏乳液狀的稠度,卡其綠偏灰的色澤中略帶點油質的透明感。

在手心取出適用量,加入少許的水攪勻後,再推抹到臉上。

 

 

strepair (8).JPG

清潔過程用指腹在皮膚上畫圈推抹。

這個過程的手感有點像是平常卸妝油抹完,沾手乳化的步驟。

比起洗面乳的用量要精省很多,又比卸妝油的操作多了點細細的泡沫。

推完後、沖洗前先敷個10秒鐘。

利用海泥的負離子帶走毛孔裡的髒污、留下礦物質的好,一種順便敷個海泥面膜的概念。

 

 

strepair (9).JPG

最後一步就是清水沖洗就完成啦!

不用乳化、不用再來一輪洗面乳、連海泥面膜也敷完了。

Alice個人有個習慣,是卸完妝後會用卸妝棉沾點乳液或化妝水,再全臉抹過一次,以防漏掉殘妝。

從白白的卸妝棉上不難看出,這支洗卸的業務能力還滿不錯的!

 

 

strepair (10).JPG

除了清潔有感,洗完後的膚觸也是重大評比重點。

施特佩_洗卸敷角質淨化海泥在洗完後不會過乾,也不留油膩的殘留。

整個清潔過程也很溫和舒服,更是讓膚況敏感的Alice大愛!

 

 

strepair (11).JPG

【施特佩_洗卸敷角質淨化海泥】推薦給同樣被時間趕著跑的朋友好好照顧一下面子問題哦!

 

 

 

Alice僅提供個人主觀感受之體驗心得,感興趣的朋友請自行上相關網頁了解哦! 

施特佩 洗卸敷角質淨化海泥

 https://www.strepair.tw/maskwash_lp?aid=mn

arrow
arrow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