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mi (1).JPG

Alice碎碎唸:小7好食回購清單再一筆!壽喜燒牛肉米漢堡vs.鮭魚起司米漢堡,試吃心得小記!

什麼樣的情境下,會讓Alice想去小7覓食?

只想到街口轉角的距離就能找到吃的時候。

不想花太多時間等餐的時候。

想吃點平常在家不會花時間做的料理的時候。

想用吃點什麼的時間,在家裡以外的空間放空20分鐘的時候。

哦!你知道的,對主婦來說,家不只是家,也是工作場所,尤其是寒暑假來臨的時候……。

 

 

tommi (2).JPG

綜和上面提到的,Alice其實有自己的一串到小7常吃的小食清單。

而且特別偏好的是微波鹹食小點的部分。

這次筆記的「TOMMI湯米_米漢堡」就正好在Alice的獵食好球帶。

更酷的是,這是Alice印象中以養生食品為主打的老協珍所出的加熱即食米堡耶!

 

 

tommi (3).JPG

這系列出了「壽喜燒牛肉米漢堡、鮭魚起司米漢堡」兩款米漢堡,而且就在7-11販售,取得之方便的。

只是小7可進的品項太多了,難免會遇到某一兩項有缺口。

Alice最常光顧的這間就剛剛好缺貨中,然後訂貨時又出現微妙的技術問題。

但後來在另一家店發現了滿滿的屯貨,總算是湊齊2種口味哩!

 

 

tommi (4).JPG

雖然Alice是在小7這個通路買的,當然是直接買完當餐要吃的量,然後加熱用餐。

但從整體設計看來,這款米漢堡定位是微波冷凍食品,加上包裝上貼心的「微波、電鍋兩種加熱教學」,完全是理想家裡的冷凍庫備用糧屯貨候選名單無誤!

 

 

tommi (5).JPG

整體的包裝質感之好的,袋裝的部分除了可愛的形象、超優的觸感,在實用性上更加入了日本專利蒸氣洩壓的防呆設計。

微波時不用特別再撕個開口,整個送進微波爐就OK!

 

 

tommi (6).JPG

本次筆記對象【TOMMI湯米_米漢堡_壽喜燒牛肉米漢堡】

特調壽喜燒醬汁在微波好,開門取出的那一刻,立刻傳來誘人的甜鹹香。

從側面可以看到內餡的比例還滿夠的。

 

 

tommi (7).JPG

在吃米漢堡的時候,最怕的就是吃著吃著,米粒就慢慢崩掉了。

「TOMMI湯米_米漢堡」除了在原料上用了台灣在地好米,225°C烘烤米板的職人技法,更讓Alice從第一口吃到最後一口都能維持整體的完整。

米粒的口感屬於Q彈富嚼勁,在齒間會吃出米香味的那種。

 

 

tommi (8).JPG

米堡的厚度一口咬下相當飽嘴,又不會太考驗張嘴跨度。

單一個的份量、熱量都是很輕食感的。

宵夜、點心剛剛好;作為三餐主食的話,搭個水果、湯品是八分飽的養生概念!

 

 

tommi (9).JPG

微波、冷凍食品最怕的就是對食材原滋味的妥協,最後只能吃吃調味料自我安慰一下。

「TOMMI湯米_米漢堡」讓Alice覺得很厲害的一點,就是可以吃到食物本身的味道和口感!

從米堡整體的實拍可以看得出來,那和包裝盒很有反差的樸素感。

調味的濃度略淡,和Alice之前所吃過的老協珍雞湯麵的風格很像。

加熱後吃到的牛五花是可以嚼得出肉香味和肉質纖維的彈性,搭上蔥絲的脆甜,整體的調味清爽不油膩

 

 

tommi (10).JPG

本次筆記對象【TOMMI湯米_米漢堡_鮭魚起司米漢堡】

粒粒分明的米飯對身為「飯桶人」的Alice來說,看著就好有食欲!

 

 

tommi (11).JPG

用到魚類的微波食品,通常都滿依賴調味料來壓味道的。

所以當第一次聞到加熱後的「鮭魚起司米堡」最優先傳來的居然是魚香味,之後才是襯得香甜的起司奶香,還滿讓Alice意外的。

這款米堡使用了智利鮭魚+香濃起司的經典組合,含肉比例不算高,但是可以吃到整塊魚肉的誠意。

同樣是偏清淡的調味風格,更考驗魚肉的新鮮度!

就這一點來說,「TOMMI湯米_米漢堡」真的滿厲害的!

 

 

tommi (12).JPG

【TOMMI湯米_米漢堡_壽喜燒牛肉米漢堡+鮭魚起司米漢堡】的試吃心得提供給同樣在小7覓食的朋友們參考囉!

 

 

Alice僅提供個人主觀感受之體驗心得,感興趣的朋友請自行上相關網頁了解哦! 

TOMMI鮭魚起司米堡 https://lxz.com.tw/Product/ORB014

TOMMI壽喜燒牛肉米堡 https://lxz.com.tw/Product/ORB015

 

 

 

arrow
arrow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