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IM (1).JPG

Alice碎碎唸:手工冷製皂!溫和不易刺激!Agest®抑菌配方!

手工皂如今越來越流行!

實際上,手工皂會打動眾家媽媽的原因,不只是為了更好的照顧好皮膚,也是為了友愛大環境。

 


WINIM (2).JPG
本次筆記對象【WINIM銀盈_手工皂_蜂蜜馬賽皂】

會開始注意到手工皂的流行,主要還是源於自己隨著年齡增長越來越難討好的膚況,以及兒子天生敏弱的膚質。

既然清潔是免不了的日常,在預算範圍內選個可以對皮膚好一點的產品,也就成了必然的需求!

幾個月前才體驗過「WINIM銀盈(點我去看文)」家的產品,當時就對該牌留下很不錯的印象。

這次又有機會體驗對Alice和兒子來說很有吸引力的手工皂,就特別覺得期待!

 

 

WINIM (3).JPG

收到的包裝沒有太多餘的包材,但還滿有文創風的!

百分百可回收的防撞紙盒讓Alice聯想到某些有機雞蛋的包裝形式。

當然裡頭的手工皂還是有好好的封膜,產品該有的文字、細節也都沒缺。

 

 

WINIM (4).JPG

這系列的手工皂還滿多種類可選的,Alice的筆記的這款是適用中乾性膚質蜂蜜馬賽皂

會選擇保水滋潤系列的這只手工皂,主要就是為了秋冬時期Alice母子特別容易出現乾肌荒的膚況。

開箱看到的蜂蜜馬賽皂除了很樸素的顏色,就連味道也只有淡淡的自然皂香!

 

 

WINIM (5).JPG

這系列的手工冷製皂,最大的特色除了低溫冷製可以更大限度的保留油脂、精油的營養,最主要的還是提供足夠溫和不易刺激的肌膚清潔感受!

另外「WINIM銀盈」還在裡頭加入了Agest®抑菌配方,給肌膚更好的照顧。

 

 

WINIM (6).JPG

手工皂最好的朋友就是起泡網!

 

 

WINIM (7).JPG

當然這不代表不用起泡網這只蜂蜜馬賽皂就用不了。

單單徒手起泡,是屬於會在手上起出薄薄一層泡沫的狀態。

 

 

WINIM (8).JPG

只是考慮到起泡的有感度和可以更精省的使用它,還是推薦大家搭配起泡網。

打出的泡泡質地是屬於空氣感鮮明且富彈性的。

 

 

WINIM (9).JPG

馬賽皂是以「橄欖油成分高達72%以上」聞名,高滋潤度可想而知。

但實際使用,Alice覺得並沒有感覺到預想中太滑膩的感覺。

雖然本身肌膚隨著年齡增長越來越乾了,但T字的出油和痘痘依舊不離不棄。

用這只蜂蜜馬賽皂洗到出油較明顯的肌膚時,卻也不會有那種「要多洗兩次才會滿意」的冏狀。

所以除了中乾性膚質、寶寶肌,像Alice這樣混和性偏乾的熟女肌也推薦使用!

 

 

WINIM (10).JPG

洗完後皮膚光滑、舒緩乾癢的部分Alice覺得大滿意!

尤其是在這個一不小心被雜事分掉注意力,沒有在洗完臉的第一時間擦好面霜,臉皮子就會乾繃起屑的冬季。

洗完後雙頰上讓人鬆一口氣的滋潤感就是最直接的感受!

 

 

WINIM (11).JPG

這只蜂蜜馬賽皂保濕滋潤這項主訴求裡,表現得算足夠優秀的。

皮膚有顧好,上妝就變得很容易!

(也到了不妝就難以面對鏡頭的年紀了……)

 

 

WINIM (12).JPG

【WINIM銀盈_手工皂_蜂蜜馬賽皂】推薦給同樣為了清潔和乾肌荒所苦的朋友參考啦!

 

 

 

Alice僅提供個人主觀感受之體驗心得,感興趣的朋友請自行上相關網頁了解哦! 

品牌官網 https://www.winim.com.tw/

品牌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WinimOfficial/

arrow
arrow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