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oré (1).JPG

Alice碎碎唸:奢華感沐浴新公式!植萃精華油+綿密奶霜泡泡=洗出光澤肌!!!

洗澡是女人愛自已的神聖時光!

Alice是那種標準會在浴室待上個把鐘頭才會出來的人。

尤其在家中包子們過了媽咪我必須無時無刻盯著的時期後,Alice又撿回了這個和自己獨處並專心和身體做溝通的美好日常。

 

 

Bioré (2).JPG
本次筆記對象【Bioré 極緻精華油沐浴乳_盛綻花宴】

小時候生活不算富裕的Alice最響往的兩樣物件,一個是麥當勞、一個是沐浴乳。

家中一直都只能用肥皂的小小Alice一直覺得:

用沐浴乳洗澡這件事充滿了少女情懷般的浪漫和美麗!

 

 

Bioré (3).JPG

這次筆記的「Bioré 極緻精華油沐浴乳」在香味、泡泡質地上大大滿足了當年小小Alice對沐浴乳的美好想像,又更進一步的加入了如今女人Alice特別有好感度的植萃精華油

月見草、薰衣草、荷荷芭等植物萃取的加入,都是愛美女孩們很有好感度的成員!

 

 

Bioré (4).JPG

取出的精華油沐浴乳是帶著淡淡乳黃色的乳液狀,稠度還算好掌握的狀態。

 

 

Bioré (5).JPG

Alice在洗這瓶沐浴乳的時候是用起泡網來輔助的。

打出的綿密奶霜泡泡手感之好的!

泡泡的觸感是那種空氣感較明顯、結構軟綿、推抹間極富潤滑度,而且延展性很好的狀態。

 

 

Bioré (6).JPG

在推抹泡沫的過程,那種滋潤度甚至給了Alice一種在幫身體推乳液的錯覺!

而且極高的延展性也讓沐浴乳的消耗量不高。

最重要的是,在沖洗時,沒有一般沐浴乳常有的那種好像洗不乾淨的油膩感。

在潤澤肌膚和清潔力道間的力度,表現出讓Alice十足滿意的平衡!

 

 

Bioré (7).JPG

這款沐浴乳共出了2種香味,一個是以森林為靈感的「清新綠蹤」,一個是Alice這次筆記的「盛綻花宴」

以花為意象的香味帶來的是偏甜的花香,軟軟的溫柔中帶著優雅的小浪漫。

香味濃度屬於,在沐浴過程中會隨著熱氣蒸騰,讓人進入美好氛圍的狀態。

洗完後在皮膚上留下近距離接觸,才能聞到的淡雅香味!

 

 

Bioré (8).JPG

可以洗出光澤肌的【Bioré 極緻精華油沐浴乳_盛綻花宴】提供給朋友們參考囉!

 

 

 

Alice僅提供個人主觀感受之體驗心得,感興趣的朋友請自行上相關網頁了解哦! 

https://bit.ly/2CDY7oC 

arrow
arrow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