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ebe (1).JPG

Alice碎碎唸:冷壓橄欖油做的手工皂!洗出控油、潤澤兼顧的完顏美肌!

把臉洗好是保養的第一步基本功。

但要把Alice的混和性膚質洗好卻不容易。

偏乾的雙頰一不注意就會進入脫皮階段,需要足夠的滋潤;T字部位又時不時冒個小痘痘搶存在感,要有一定的清潔力道。

這樣的極端狀態同樣也發生在身體肌膚上。

這次從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收到的「Heebe希臘女神橄欖皂系列」,不管是在肌膚保濕度還是控油續航力、恰到好處的清潔力道都表現的十足優秀,更是從臉部到全身都適用,讓Alice麻煩的混和性膚質可以更好的被照顧!


 

heebe (2).JPG
本次筆記對象【Heebe希臘女神橄欖皂系列 (金絲桃香膏橄欖皂)】

希臘有著Alice少女時期最愛的神話故事,同時也是橄欖油最大的產地之一。

「Heebe希臘女神橄欖皂」使用的主原料用的就是來自希臘的初榨冷壓橄欖油,並用古法手工製成。

在洗臉的同時順便補充肌膚營養

 

 

 

heebe (4).JPG

該系列的品項還滿多的,除了針對不同訴求可以提供更細微的呵護,一次要屯較多的網購族也可以有更多不同的選擇,讓每次開封都有新鮮感!

Alice收到的是植物元素雙色系列中,特別推薦給痘痘肌使用的「金絲桃香膏橄欖皂」。

自然乳白色和酒紅色交織而成的如大理石般的紋路。

每只手工皂都是獨一無二的花紋,美美的狀態看了就心情大好!

 

 

heebe (3).JPG

沒有什麼多的香精加入,聞起來就是簡單的皂香味!

 

 

heebe (5).JPG

手工皂的好朋友當然少不了起泡網!

 

 

heebe (6).JPG

如果不動用起泡網的話,徒手打的泡沫會比較沒有份量感。

不過這只手工皂打出的皂沫有個很有趣的特點,就是如精華液般的滑稠質地,推抹間還是很有手感的。

而且也不影響清潔力道,提供的是舒適清潔的感受且洗完不緊繃

 

 

heebe (7).JPG

當然,對家中有數個起泡網的Alice來說,怎麼能錯過享用大量泡泡的照顧呢!

皂中酒紅色的部分,在起泡時也會讓泡泡帶上淡淡的酒紅。

起出的泡泡是較具空氣感、水柔、滑潤質地的那種。

 

 

heebe (8).JPG

Alice不只臉部有乾油共存的冏況,身體膚質也不例外。

但這只手工皂,Alice可以從臉洗到腳,全身一次洗完。

 

 

heebe (9).JPG

偏油性痘肌的部分控油有感、清潔夠力;又不會對敏弱偏乾的部分造成刺激。

就實用性來說,應該全膚質都滿適用的。

而且在寒流來襲的這段時間,洗完後明顯可以感覺到肌膚保溼度的優秀表現!

 

 

heebe (10).JPG

Heebe希臘女神橄欖皂系列 (金絲桃香膏橄欖皂)】的體驗心得提供給朋友們參考囉!

 

 

 

Alice僅提供個人主觀感受之體驗心得,感興趣的朋友請自行上相關網頁了解哦! 

想看更多 Heebe希臘女神橄欖皂系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34&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