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a Candles (1).jpg

Alice碎碎唸:瑞典品牌x手工灌製x100%純大豆蠟!

12月一到又是個送禮的季節!

總有些什麼東西是你看到會很想要,但又不是平常會捨得買的必須品。

這樣的物件如果可以在收到的禮物裡出現,就讓人特別有幸福感!

比加這次要來筆記的--香香der、暖暖der、很有生活質感的「Vana Candles 罐裝香氛蠟燭」。

 

 

Vana Candles (2).JPG

Vana在瑞典文裡是「習慣」的意思。

Vana Candles以分享北歐人在日常生活中使用蠟燭習慣為原點,期許可以讓點燃的暖暖微光和舒壓的香氛成為我們日常的小確幸!

 

 

Vana Candles (3).JPG

本次筆記對象【Vana Candles大豆蠟燭200g_香味:Brasa】

這次Alice收到的分別是200g和60g的,兩個都是不同香味,首先分享一下200g的這一個。

作為瑞典品牌,除了瑞典設計的高質感,材料上更選用了100%純大豆蠟、純棉棉芯、化妝品級無毒香精

 

 

Vana Candles (4).JPG

身為台灣人,要在家裡點上白色蠟燭感覺還是頗微妙的。

但Vana Candles罐裝香氛蠟燭的設計,讓霧面質感的玻璃罐裝帶來的朦朧美打破了這點,同時也不用擔心蠟油滴到外面,在使用上可以更安全。

蓋子是軟木塞,設計上是剛好鬆鬆的蓋上的狀態。

 

 

Vana Candles (5).JPG

Alice拿到的這款香氛名為「Brasa」就是營火的意思,從瓶身和外盒上的圖案設計也可以看出來。

特調的菸草木配方,營造出如同在森林營火般的溫暖。

 

 

Vana Candles (6).JPG

本次筆記對象【Vana Candles大豆蠟燭60g_香味:Norrsken】

Norrsken是瑞典大自然最特殊的景象「極光」的意思。

極光出現在瑞典北部,而這裡正是佈滿松樹的森林,這款香味就是以松樹的香味設計而來的。

 

 

Vana Candles (7).JPG

60g和200g的設計基本是一樣的,但小巧一點的尺寸就是莫名覺得可愛!

該品牌的香氛種類還是滿多的,如果想一次買多種一點的話,倒是可以考慮從60g的入手。

 

 

Vana Candles (8).JPG

BrasaNorrsken這兩款香味雖然都是木質系的,但聞起來其實都是偏甜的香味

只是前者的甜味中帶著暖暖的氣息,後者則是點微涼的清甜。

整體來說,給人的感覺都是中性但柔和的香氛類型,很適合Alice一家共同享用的氛圍!

 

 

Vana Candles (9).JPG

這類型的香氛多了點點燭火的暖色、柔和的溫度,簡單的原始感,在冬夜裡顯得特別暖心!

使用上還有個很加分的點,就是無黑煙!

 

 

Vana Candles (11).JPG

點過的香氛罐裡是流動狀態的蠟油,切記剛吹滅時,要放在不易推倒的地方存放!

 

 

Vana Candles (10).JPG

不過再安全的設計,還是改變不了「火」的危險本質。

一定要注要的是,要保持室內通風,以及要在清醒的狀態下使用,避免點著點著就睡著了。

Alice近期的趕稿日常,就靠著這香氛來舒緩一下緊張啦!

 

 

Vana Candles (12).JPG

以上,【Vana Candles大豆蠟燭】推薦給朋友們一起來感受北歐的生活風格!

 

 

 

Alice僅提供個人主觀感受之體驗心得,感興趣的朋友請自行上相關網頁了解哦! 

官網 http://www.vanacandles.com/index.asp

arrow
arrow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