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UHARU (1).JPG

Alice碎碎唸:奇蹟莓一天=奇蹟每一天!?超級水果馬基莓的保養魅力!

這次要體驗的是以馬基莓這個超級水果為主打原料的面霜+面膜。

馬基莓被稱為「年輕果實」,比起其他莓果有更多的花青素、類黃酮、多酚成分。

一般用於食用補充較多,如今被「HARUHARU」這個韓國品牌加到了面霜和面膜裡,要給肌膚好好「吃」得美美der!

 

 

HARUHARU (2).JPG
本次筆記對象【HARUHARU奇蹟活氧煥顏馬基莓特強保濕面膜】

Haruharu的品牌名可以念作「哈露哈露」,讀音可愛又洗腦,同時也是韓文裡「每一天」的意思。

有著「每天只需15分鐘,就能感受HARUHARU品牌的面膜帶來的美肌奇蹟」的概念。

所以,就先來筆記面膜吧!

 

 

HARUHARU (3).JPG

該系列產品有6個無添加的特點分別是:羥基甲苯酸酯、化學成分、動物實驗、人工香料、動物性原料、人工色素。

 

 

HARUHARU (4).JPG

來個使用前的素顏照。

這系列用了獨特的發酵配方,嚴格篩選的原料在經過發酵後,讓使用的感受更柔和也更好吸收。

 

 

HARUHARU (5).JPG

面膜的近似棉布的質地摸起來很柔軟,吸水性很強

基本上滿滿的精華都吸覆在布上,袋內幾乎沒什麼殘留。

 

 

HARUHARU (6).JPG

也因為用的是100%純天然無漂白有機純棉面膜紙,可以看到紙質不是亮到發白的那種,而且還可以看到點點的棉花籽。

不過這些棉花籽看得到,卻摸不到,不會影響敷面時的觸感。

柔軟度讓面膜的貼合性還滿優秀的。

 

 

HARUHARU (7).JPG

整體版型也很OK!

面膜紙的厚薄度是屬於不容易嚇到人的那種半透明。

敷面過程中,就算是坐不住趴趴走,也不會有跑位的冏境,滿不錯的!

 

 

HARUHARU (8).JPG

15分鐘的敷面過程,Alice發現第一次使用時,會有少許的刺激感。

但之後幾次的使用就沒有了,不排除可能是Alice的膚況較容易有狀況,才會感覺到的微敏感。

面膜的精華是透明、較清爽的那種質地,偏花系的香味還滿明顯的。

精華液的量滿多的,就算是敷完15分鐘,取下的面膜還是有滿高的濕度。

Alice懶得拿來2度敷(以前會接著敷10分鐘的脖子),但會拿來擦脖頸、手臂。

 

 

HARUHARU (9).JPG

敷完後明顯感覺到皮膚的保水度有up!

後續的保養、妝容也更好上手,保養的有感度和舒適度都滿理想的。

 

 

HARUHARU (10).JPG

本次筆記對象【HARUHARU奇蹟活氧煥顏馬基莓特強保濕乳霜】

敷面膜是Alice很愛的一個保養日常,只是這樣的加壓式保養每天做的話,對皮膚的壓力還是大了點。

相比之下,接下來筆記的「奇蹟活氧霜Haruharu Wonder cream」就更適合每天「餵」給臉皮子啦!

就像是每天必喝的那一杯咖啡,WONDER 面霜也可以是皮膚每天少不了的好伙伴

以這樣的發想把面霜設計成咖啡外帶杯,一整個吸睛力十足,光是看到就忍不住大呼「好可愛~~~」!

 

 

HARUHARU (11).JPG

側身的口味勾選欄則是成分無添加的項目說明,實用兼可愛的設計細節。

 

 

HARUHARU (12).JPG

開蓋的形式還是很面霜罐的旋開式,也有內蓋。

總覺得打開後變成外帶奶昔杯的概念,而且還是淺粉色的,所以是莓果奶昔!?

好在香味還是妝品常見的花系香氛,不然一不小心就動了「饞」念啦!

 

 

HARUHARU (13).JPG

奇蹟活氧霜附有一只頗有質感的透明挖匙。

只是,這設計怎麼有點冰淇淋湯匙的fu,看得Alice都想直衝小7來個X美冰淇淋了啦!XD

 

 

HARUHARU (14).JPG

面霜的質地像硬性打發的蛋白霜,看起來是無流動感的固體狀,一抹開卻有著很柔軟、好推勻的細緻度。

因為延展性滿高的,完全推開後不會明顯感覺到有一層油脂卡在皮膚表面的感覺。

Alice常年住在濕度、氣溫不低的中台灣,不厚油的親膚性實用很多!

 

 

HARUHARU (15).JPG

保養成分中還用了天然脂質專利技術,簡言之就是讓成分可以更好吸收。

因為奇蹟活氧霜的質地屬於潤滑度滿高的那種,可以在推抹的過程簡單按摩一下!

 

 

HARUHARU (16).JPG

Alice個人的習慣是推勻後,由鼻翼兩側往太陽穴提拉,額頭則是由眉心往髮際線畫圈提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eLT7JvRdqE&feature=youtu.be

官方則是建議拍打吸收的手法,可以點上面的連結前往參考影片。

 

 

HARUHARU (17).JPG

脖子的部分也別忘了「餵」飽啦!

最後用手心的溫度敷一下。

 

 

HARUHARU (18).JPG

保養完畢的當下,感覺就是舒服、滋潤、溫和、不厚油!

雖然有著鮮明的清爽度,保水的續航力卻不低,如今的秋冬季節也滿夠力的。

 

 

HARUHARU (19).JPG

另一個小小的加分題,這個瓶身不只是好看,耐用的質地讓它在用完後,還可以二度利用--小物收納、插花、筆筒。

這個造型拿來放東西也是滿滿文青風吶!

 

 

HARUHARU (20).JPG

【HARUHARU奇蹟活氧煥顏馬基莓特強保濕乳霜+奇蹟活氧煥顏馬基莓特強保濕面膜】的體驗心得,提供給朋友們參考囉!

 

 

 

Alice僅提供個人主觀感受之體驗心得,感興趣的朋友請自行上相關網頁了解哦! 

 https://shop.akwg.com/v2/official/SalePageCategory/273910

arrow
arrow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