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fu-moritaya (1).JPG

Alice碎碎唸:用敏感肌、嬰幼兒皆可使用的溫柔等級來愛護臉皮子!

敲響盛夏戰鼓的端午節還未到,一連大半個月的夏季酷熱高溫卻是提早報到。

這陣子除了飲水量大增之外,如雨下的汗水更是少不了。

很不幸的,Alice屬於臉部汗腺發達的體質。

一天下來,除了要面對臉皮子被汗水瘋狂洗禮,滿面油光更是增添難耐酷熱。

明明不再青春的年紀,硬是「油悶」出了不少痘子來,實在萬分心塞……。

所以除了用清水洗臉的次數增多,每天早中晚3次也必然是要有好的清潔物件來幫忙「油切」一下!

Alice的膚質其實帶了點敏感屬性,偏偏這陣子的氣候又需要恰到好處的清潔力道,很幸運的遇見了「豆腐盛田屋_花酵母_豆乳潔顏皂」,在「清潔力道」和「溫和不刺激」這兩者的平衡表現亮眼,也成了Alice近日的洗顏愛寵!

 

 

tofu-moritaya (2).JPG
本次筆記對象【豆腐盛田屋_花酵母_豆乳潔顏皂】

「豆腐盛田屋」是在日本三大秘境之一的椎葉村經營的豆腐店,這次體驗的「花酵母精萃豆乳潔顏皂」是該店的專業豆乳系列商品之一。

 偏好「日系商品+手工製造」的朋友們可以來劃一下重點了!

這次收到的物件除了一只潔顏皂,還有一只專屬的起泡網。

 

 

tofu-moritaya (3).JPG

「花酵母精萃豆乳潔顏皂」的包裝很簡單卻不失高雅,包裝拿是紙漿成形的霧面花型盒,純紙質的手感充滿手工製品的質樸。

既是豆腐店出品又來自椎葉村這樣的特色地方,潔顏皂裡頭加入了「豆腐發酵原液」+椎葉村村花杜鵑花中萃取出的「杜鵑花酵母精華」,相當有特色的兩項美肌成分,也讓Alice印象深刻!

 

 

tofu-moritaya (4).JPG

花酵母精萃豆乳潔顏皂不採用較常見的石油系界面活性劑,而是敏感肌、嬰幼兒皆可使用的天然成分界面活性劑。

除了不含合成界面活性劑,也是無著色、無香料、無礦物油。

成分溫和不刺激的特性,拿來洗臉之,其實全身都可以使用,當然也適合有小小孩的帶子族們全家人一起使用

 

 

tofu-moritaya (5).JPG

搭配的起泡網做成了簡易的袋狀。

把潔顏皂放進去沾水搓揉,很輕易就能起出大量的濃密泡泡。

沒有華麗的香精魅惑,聞起來只有淡淡的皂香,一種簡單清爽的感覺。

易起泡的特色,很大程度的轉移了Alice對洗面乳的偏愛。

 

 

tofu-moritaya (6).JPG

起出的泡泡密度還滿高的,帶點起泡網必然的空氣感,但更多的是有彈力的那種實在度。

 

 

tofu-moritaya (7).JPG

Alice很喜很這款潔顏皂打出的泡泡在臉上推開的感覺。

滑順細密的觸感,完全不輸慕斯類的潔顏產品。

 

 

tofu-moritaya (8).JPG

重點是「油切」力道很夠,卻又不會帶來天崩地裂的副作用。

混和性膚質的Alice近日的膚況雖說深受氣候所苦而加大了厚油度,但常年處於敏感偏乾的雙頰可還是很嬌弱的。

這只潔顏皂卻能把握好兩者間的平衡,洗後不緊繃,讓Alice忍不住愛上「花酵母精萃豆乳潔顏皂」帶來的好面子!

 

 

tofu-moritaya (9).JPG

【豆腐盛田屋_花酵母_豆乳潔顏皂】的體驗心得,提供給大家參考看看囉!

 

 

 

Alice僅提供個人主觀感受之體驗心得,感興趣的朋友請自行上相關網頁了解哦! 

官網 http://bit.ly/TM100bloggers 

arrow
arrow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