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A (1).JPG

Alice碎碎唸:奶油蜂蜜味的小幸福!小資上班族的舒壓抽屜零嘴!

以前當上班一族的時候,Alice就有在抽屜備點存糧的習慣,在下午昏昏欲睡、能量不足的時刻,吃點零嘴、轉換一下心情實在很必要。

和同事間交換不同的零食也是很容易帶出好氣氛的方法!

如今當主婦、帶小孩,在屯孩子們的零食時,媽咪我當然也要自肥一下,選點自己也愛吃的。

像這次筆記的「萬歲牌蜂蜜奶油杏仁果」,就是Alice和家裡包子們都愛的新品!

 

 

VIVA (2).JPG
和之前分享過的其它聯華食品一樣,這款「萬歲牌蜂蜜奶油杏仁果」也有安心履歷可以查詢。

直接拿出手機掃QRcode就能看到相關資訊,這點還滿加分的。

 

 

VIVA (3).JPG

萬歲牌堅果常見的夾鍵袋設計,這裡也沒缺席。

堅果系的零食好吃又友善身體,當媽咪的Alice也特別願意拿給孩子們吃。

雖然是可以天天吃的零嘴,但高熱量的特點也要注意食用量,這樣的設計單包可以分次吃,真的很實用!

 

 

VIVA (4).JPG

一開封就聞到甜甜的蜂蜜味和誘人的奶油香

對於甜食控來說,整個心態從嗅覺開始,就轉換到享用美食的幸福頻道上。

這個香味也讓Alice家的兩包子整個口水直流求餵食!

 

 

VIVA (5).JPG

取出的杏仁果粒品質都滿穩定的。

這回的筆記一共收到了5包,目前看到的果粒都滿完整的。

好品質也是Alice一直以來對萬歲牌的印象!

 

 

VIVA (6).JPG

雖說是蜂蜜奶油的口味,但調味上是以鹹味為基調,而不是單調的甜味的那種。

入口鹹香微甜,味道不重,剛好襯出堅果的自然香甜!

吃完一小把,也不會覺得口乾到想灌水。

 

 

VIVA (7).JPG

一次一顆,飽滿的果粒在牙口間卡、卡、卡咬碎的酥脆感真的好舒壓

唯一的煩惱反而是:不小心吃太多怎麼辦?

 

 

VIVA (8).JPG

來杯咖啡搭配,就是Alice放空、舒壓的下午茶時光!

煩人的麻頭事、鎖碎的家務這時候都暫時放在一邊,專注在享用好滋味的午茶時光,是Alice幫自己打打氣的小方法。

 

 

VIVA (9).JPG

前陣子饅頭爸買了遊戲機,這陣子Alice也跟著玩了一下。

不曉得有沒有格友也有玩「薩爾達傳說:荒野之息」的!?

一邊玩遊戲一邊卡、卡、卡的咬著「萬歲牌蜂蜜奶油杏仁果」,莫名有種脫離媽媽身份的舒壓感!

 

 

VIVA (10).JPG

這款讓人眼睛一亮的【萬歲牌蜂蜜奶油杏仁果】,在試過後發現這個口味Alice還滿喜歡的,也推薦給愛嚐鮮的朋友們試試哦!

 

 

 

Alice僅提供個人主觀感受之體驗心得,感興趣的朋友請自行上相關網頁了解哦! 

★邀請加入聯華之友社團★
「好吃、新奇、又好玩」一次完成你三個願望~聯華之友試吃團將提供聯華食品最新產品上市的優先試吃訊息,如果你願意成為聯華食品的試吃部落客,歡迎您加入本社團!
步驟1 請先登入個人Facebook帳號
步驟2 連結至聯華之友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lianhwa.friends
步驟3 按下「加入社團」請求加入後,等待管理員核准

若有任何疑問,服務專線:0800-311-023(週一~週五08:30~17: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