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ttegaverde (1).JPG

Alice碎碎唸:很簡單的保養日常,不平凡的小綠瓶!

好久不見的年後第一篇,就從保養文開始吧!

在這次農曆年前,Alice分別收到了精華液、眼霜、乳霜的試用品體驗,在忙碌的主婦春節行程中,順便好好照顧了一下黃臉婆我的面子問題。

首篇要先來筆記的,是義大利國民保養品牌的BV意柏嘉「逆時賦活非凡乳霜」

 

 

bottegaverde (2).JPG
本次筆記對象【Bottega Verde意柏嘉(BV)_逆時賦活非凡乳霜】

乳霜是Alice保養日常中很基本的一環

面膜可以偷懶不敷、化妝水看情況決定要不要用、精華液有時間才會補一下,就只有乳霜是早晚少不了的基本功。

這次的體驗讓Alice很期待的點,就是這樣基本、日常的保養需求,可以由「Bottega Verde意柏嘉」這個來自義大利國民保養品牌旗下的「非凡乳霜」來完成!

該品牌以「莊園植萃 全方面呵護」的概念,保養成分取自義大利托斯卡尼與地中海區極具活性的新鮮植物,溫和的植物系保養是膚況自帶敏感屬性的Alice很有好感度的一點。

 

 

undefined

這次Alice拿到的是3只5ml的體驗瓶,正品的小綠瓶是採用創新的「真空包裝」。

可以更好控制取用量,在乳霜開封到用完之間的品質也能更好的保存。

 

 

bottegaverde (3).JPG

非凡乳霜」的質地說是乳霜,但滋潤的厚度和推抹開的溼滑手感卻有著乳液般的清爽

無添加矽靈、EDTA、香精等化學成份,讓Alice在這個冬季被寒流和感冒催殘的臉皮子可以得到更純粹的滋養!

 

 

bottegaverde (4).JPG

使用上,Alice是把乳霜點在臉頰、額頭等處再推抹開來。

 

 

bottegaverde (5).JPG

乳霜本身的延展性滿高的,不用太多的量就能推得很廣。

這點也讓乳霜的滋潤厚度得到了高自由度的調整空間--天氣熱的時候就用少少的量推完,如果太乾冷就抹到有感用量。

像這次筆記的體驗期間,Alice就同時遇到只有個位數氣溫的寒流,以及天氣好到會有點熱的年節。

 

 

bottegaverde (6).JPG

有的保養品可能用得少了就推不開,疊得多了又有「吃」不進去的感覺。

使用「非凡乳霜」的期間,好在Alice沒有遇到這樣的冏境。

也沒有使用外國品牌的保養品,最怕的那種不合身的滋潤度。

 

 

bottegaverde (7).JPG

年過3字頭後,除了嚴令饅頭爸不準在Alice的生日蛋糕上插「?」以外的蠟燭,過年這種慶祝多一歲的日子,當然也希望只增智慧不增面子年齡。

不平凡的小綠瓶」有摩洛哥油、杏仁油、MAXnolia木蘭花萃取的加入,還能順便照料一下主婦我年齡肌的需求!

使用一段時間後,對於膚觸的保濕力度和彈性都滿有感的。

 

 

bottegaverde (8).JPG
【Bottega Verde意柏嘉(BV)_逆時賦活非凡乳霜】也推薦給喜歡植萃系溫和保養、有年齡肌困擾、偏好足夠清爽度的你哦!

 

 

 

Alice僅提供個人主觀感受之體驗心得,感興趣的朋友請自行上相關網頁了解哦! 

https://www.bottegaverde.com.tw/product-list.ftl?sid=011302

arrow
arrow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