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1).JPG

Alice碎碎唸:免沖泡x30種蔬果酵素x8大無添加!即開即飲的美味氣泡飲料!

說到酵素類的食品,這幾年Alice還看到不少,卻還是第一次看到像「生活酵素微泡飲」這樣直接調配好的瓶裝飲料。

除了高達30種蔬果的酵素,裡頭還加了膳食纖維,正好幫健康狀態終於轉正的Alice好好照顧一下腸道健康!

(之前感冒讓肚肚處於很不舒服的狀態滿長時間的。)

 

 

life (2).JPG
本次筆記對象【生活酵素微泡飲_纖果+蔓越莓】

這款飲品是由包裝飲料的知名老品牌「生活飲料」所出的。

和一般常見的沖泡式酵素食品相比,這樣一瓶玻璃瓶裝的飲料定價約NT$160。

就單次飲用的成本來說,要價確實略高。

平常荷包緊緊的Alice是不會有興趣的,但有幸得到體驗機會,總算是能滿足貓抓般的好奇心啦!

 

 

life (3).JPG

平常看到的飲料包裝上常見的都是「果汁含量不足10%」的標示,不過生活酵素微泡飲可是標示著「果汁含量達10%」

畢竟裡頭的主要成分就是30種蔬果的酵素+氣泡水

瓶子的設計好像某牌的低酒精飲料,直接就瓶喝,有種舒壓感!(Alice不喝酒的。)

 

 

life (4).JPG

這款酵素飲共出了2種口味,都是有著世界品質金獎的加持,看起來就好厲害的感覺!

 

 

life (5).JPG

在發酵期間導入了益生菌,加上不同顏色的蔬果配置,一口就能喝到更多元的營養元素。

 

 

life (6).JPG

8大無添加的保證,可以喝得更安心!(一瓶要價不低,當然要更注意!)

 

 

life (7).JPG

營養標示同樣給大家參考一下!

以營養食品的標準來說,熱量和糖是略高了,但就「飲料」來說就纖細很多。

 

 

life (8).JPG

兩種口味的蔬果搭配略有不同,但Alice覺得差異不算大就是了!

 

 

life (9).JPG

瓶蓋上就印有日期,每次開瓶都能直覺確認。

因為是即開即飲的飲料設計,建議開瓶後就直接喝完,不要分次喝比較好哦!

(感覺營養會和氣泡一起跑掉。)

 

 

life (10).JPG

【上圖:生活酵素微泡飲_蔓越莓】

兩種口味相比之下,蔓越莓的感覺上多了更明顯的葡萄、莓果味,硬要比的話,Alice個人比較愛這一瓶。

氣泡的口感是不太愛汽水刺激感的Alice也能接受的質感,又不會讓人覺得過度柔和到無感的狀態。

整體的甜度、口感都是讓人可以很享受的,有種在喝無酒精水果酒的錯覺!

 

 

life (11).JPG

以美味度來說,【生活酵素微泡飲】是一款「不只健康還能享受」的好喝酵素飲料!

 

 

 

Alice僅提供個人主觀感受之體驗心得,感興趣的朋友請自行上相關網頁了解哦! 

arrow
arrow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