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 (1).jpg

Alice碎碎唸:一口喝進!全方位-美力、活力、腦力的養分補給!

目前的生活狀態,Alice是早上6點起來後,就一路高速運轉到晚上9點,然後盡可能在11點前把個人的事情做完入睡。

(在這次冬季感冒之前,Alice有段時間都是5點起床,12點入睡,但中午會補眠。因為都比老公晚睡早醒,還因此被問:你都不用睡的哦!?)

一天下來除了家裡的餐飲生意,還要處理永遠看不到盡頭的家務、當小一生女兒的私人家教、講故事哄的兒子入睡……。

每當好不容易抽到空閒坐在電腦前準備清一下積稿時,腦袋卻成了一團漿糊,湊不成句。

不然就是工作時,腦中待處理的事情太多,思考迴路一不小心就會轉錯頻道。

 

 

dv (2).JPG
本次筆記對象【聰蓉活力飲】

這次收到要來幫Alice打打氣的好朋友,是由隋棠代言的【聰蓉活力飲】

同樣是媽媽,隋棠總是給人從容不迫的印象,感覺可以很好的照顧好孩子、家庭又能兼顧事業。

和這款飲品主打的「全方位-美力、活力、腦力的養分補給」的感覺好搭啊!

 

 

dv (3).JPG

每天要忙的事情又多又雜,時間被切割得零零碎碎,很怕一不注意就變成名正言順的黃臉婆。

塗塗抹抹的時間不一定有,青春美麗的任務如果可以一口喝下就太好了!

多年前奶奶還在世的時候,就曾特地買了紅石榴回來,獻寶般告訴Alice:「查某人呷落會水!(台)」。

這次的【聰蓉活力飲】裡頭就有加入紅寶石般的養顏美容般聖品--石榴多酚!

 

 

dv (4).JPG

為了處理這麼多繁瑣的雜事還能兼顧Alice寫格的小小興趣,養顏顧好了,活力當然也不能少。

這款飲品裡就採用4大主力配方全方位照料現代女性的需求!

 

 

dv (5).JPG

「管花肉蓯蓉萃取物」幫助活絡思緒;再由抗勞部隊的「維他命B群」接力;「海洋深層水」的礦物質和「石榴多酚」更是照料女性「美力」的重要伙伴!

 

 

dv (6).JPG

提到內容物有「海洋深層水」就不難想到這是液態狀的飲品了吧!

(在收到前,Alice本來一直誤以為是沖泡式的飲品。)

採用方便攜帶的常溫保存鋁包,就算要帶出門也不佔包包空間。

即開即飲,又能常溫保存的便利性,更是滿足Alice時間嚴重不足,還是想好好愛自己的心願!


 

dv (7).JPG

包裝的設計很可愛,讓Alice聯想到小時候常喝的那種鋁包冬瓜茶。

造型像是有軟木塞的魔法瓶,就連撕開口也是設計在瓶口處。

Alice有在吃維他命B群的習慣,其中丸狀的最經濟實惠,但飲品形態的口感真心好了不只一倍。

【聰蓉活力飲】裡頭就有加入這項營養。


 

dv (8).JPG

撕開後就能直接這樣吸著喝,或是倒入口中。

有「沙漠人參」美譽的「管花肉蓯蓉萃取物」是這次Alice覺得最有意思的養分補給。

做為中國傳統的名貴中藥材,聽上去就很滋補的感覺。

 

 

dv (9).JPG

一開始很擔心肉蓯蓉和果汁系的調味很不搭。

實際上,整體喝起來就是很清淡的果汁味,淺淺的微酸甜,沒有讓人冏冏的味道。

以溫潤的甜味為主,口感略帶不易察覺的微稠。

 

 

dv (10).JPG

把飲品倒出觀察,會發現是黃中帶橘的湯色,是有點像是剛榨好的蘋果汁的顏色。

 

 

感冒初癒的Alice還在調整自己的生活步調,並打起精神還清積稿。

好在之前總是超前的進度,多少爭取了一段休整的時間。

最近幾天有慢慢把做事的節奏調回來,思考上也順暢了一點。

希望能早日回到那個超前進度的最佳狀態。

這樣就能有更多的時間,可以到格友們那兒串門子啦!

 

 

dv (11).JPG

【聰蓉活力飲】也推薦給想兼顧美力、活力、腦力的養分補給的你哦!

 

 

 

Alice僅提供個人主觀感受之體驗心得,感興趣的朋友請自行上相關網頁了解哦! 

https://www.facebook.com/DVwonderfulwomen/

https://goo.gl/rTvb3w

arrow
arrow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