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bius (1).jpg

Alice碎碎唸:沒有草腥味只有果香味的青汁!輕鬆補給重要營養的隨手包沖泡飲品!

在考慮要不要報名這次的體驗時,曾經喝過味道不是那麼可愛的綠色飲品的Alice猶豫了很久,最後還是在最近很需要幫身體補充一下營養的前提下決定試試看!

Alice很慶幸給了「FABIUS 素果青汁」一次機會,也給了自己一個遇見可以補充美麗又好喝的沖泡飲品的機會。

這次的體驗一反Alice對於「綠色的飲料=要一口氣吞下去的難喝」的印象,大家可以好好期待下面的心得!

 

 

Fabius (2).JPG

本次筆記對象【FABIUS_素果青汁】

作為一個在日劇洗腦的時代長大的偽少女,Alice對日系商品總有直覺式的好感度。

實務面也是對日本民族性裡頭敬業、細心、以工作為天職的精神打造出的產品品質感到安心。

這次筆記的「FABIUS 素果青汁」就是日本配方並通過SGS檢測合格植化素營養補給品。

 

 

Fabius (3).JPG

本來只打算拍個合照和飲用照作為這次筆記用的照片。

收到的包裝盒實在太有質感,也很用心,結果還是拍了開箱照了!

特別喜歡開箱時會看到的這段話(上圖),一種很親切的友善感。

 

 

Fabius (4).JPG

例行合照一定要來一張。

感冒太久,覺得妝都要檔不住虛弱的蒼白氣色了!

好在寫文的當下已經好很多,新年新希望之一是要用健康的狀態撐到農曆新年之後。

(接下來還有年前大掃除、準備團圓飯、拜拜、帶兩包子回鄉、幫饅頭做好寒假輔導的挑戰等著主婦啊!)

 

 

Fabius (6).JPG

FABIUS 素果青汁是Alice最喜歡的細長形隨手包類型。

這樣的大小不管是放口袋、包包都完全不佔空間,也不容易被雜物壓到異次元去。

(常在清包包才找到很多不見小東西的朋友快來相認。笑!)

 

 

Fabius (5).JPG

外盒的設計可以開得美美的也方便收納(開口可以變成蓋子)。

隨手包本身也是有好撕、好倒出的巧思。

取出的是極細的嫩綠色粉末狀,因為太過細緻了,甚至會在倒出的時候看到煙塵的狀態。

所以就算味道真的很不錯,但完全不建議直接乾吃,會嗆到的!

 

 

Fabius (7).JPG

內含88種酵素,主要是補充人體無法自行合成的植化素,而且是蛋奶素可食用

Alice看了一下這一大串「落落等(台)」的名單,可以簡單分成:

綠色系的大麥若葉、明日葉等;可以美顏的各式蔬果、米、豆類;還有漢方常出現的白芷、蓮子等。

最有趣的是,居然還有「爆米花」在裡面,好好玩哦!

 

 

Fabius (8).JPG

從內容物組成不難看出除了可以輕鬆補給重要營養之外,也在促進代謝方面有用心到!

對熱量攝取有控制需求的朋友來說,低卡零脂肪的特點更是加分。

 

 

Fabius (9).JPG

單包的粉末量其實真的不多,只用少少的水量也能沖泡開。

除了像Alice這樣直接用冷開水來沖泡,也能加進牛奶、豆漿、果汁等飲品。

沖泡後的顏色看起來是頗深的草綠色,但其實味道還滿淡的。

 

 

Fabius (10).JPG

用白開水沖泡後,喝起來就像是杯子裡的冰塊溶化後,把果汁稀釋後的味道。

淡淡的果汁味和果香,很好入口,幾乎喝不到什麼明顯的甜味、酸味,更沒有Alice最怕的草腥味。

 

 

Fabius (11).JPG

入冬後本來就不愛白開水的Alice,飲水量更是銳減。

比白開水好喝很多的FABIUS 素果青汁,讓Alice最近每天都會很樂意來上一杯,多少也為每日的水份攝取做了點小貢獻。

現在Alice煩惱的是:這麼好喝,實在很想多來幾杯怎麼辦?!

建議食用量為一天1~2包,多食無益!!!

 

 

Fabius (12).JPG

沒有草腥味只有果香味的【FABIUS_素果青汁】,也推薦給需要輕鬆補給重要營養的你哦!

 

 

 

Alice僅提供個人主觀感受之體驗心得,感興趣的朋友請自行上相關網頁了解哦!

https://myfabius.tw/aojiru/?wmpref=sr

 

 

ps.一個人的旅行計劃先暫緩,Alice接到饅頭爸發下來的任務,要在春節後規劃「3天2夜礁溪溫泉一家6口之旅」的行程。

所以如果你有可以推薦的景點、美食可以推薦給Alice的話就太感謝了!

arrow
arrow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