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ART (1).jpg

Alice碎碎唸:掃肩族看過來!照顧好臉皮也要照顧好頭皮!

在2017年的冬季之前,Alice還滿得意維持了一陣子不錯的頭皮狀態。

但冬季一來,不只帶來了一直斷不了根的感冒,連長年的頭皮屑問題也又捲土重來……。

好在這時收到了這組可愛的綠色雙瓶「NEWART_茶樹舒敏止癢洗髮精+頂級茶樹頭皮保護液(止癢去屑噴霧)」,可以幫Alice舒解一下頭皮的不開心!

 

 

NEWART (2).JPG

本次筆記對象【NEWART_茶樹舒敏止癢洗髮精】

同為掃肩族的朋友一定明白,當屑屑變多的同時,通常還會帶來的還有頭皮發癢、髮根油塌的困擾。

當時在看到這兩瓶都有涼涼的止癢訴求,又能滋養髮根,就心動得不要不要的。

 

 

NEWART (3).JPG

瓶身有著小清新的粉綠色,但聞起來有著明顯的木質香氛,給人相對中性、平穩的安心感!

 

 

NEWART (4).JPG

這款洗髮精是屬於乳液般的質地。

和水後很好起泡的特點洗起來特別有爽感!

 

 

NEWART (5).JPG

一般在用止屑型的洗髮精時,都很容易覺得卡卡的,但這款卻很好讓手指遊走在髮絲間。

搓揉按摩後,讓泡沫在頭上停留3~5分鐘,會明顯感覺到清涼感隨之而來。

 

 

NEWART (8).JPG

沖洗時很容易洗淨,而且因為泡沫的起泡量和潤滑度很夠,平常Alice很容易卡成一團的中後段髮也能順利洗淨、理順。

 

 

NEWART (9).JPG

無抗藥性的特點讓「NEWART_茶樹舒敏止癢洗髮精」可以天天洗,如今的冬季,Alice是2天洗一次。

屑屑的改善並不是單次體驗就能看得見的,但頭皮癢的改善和洗完後髮根的清爽倒是立即有感。

在交稿的當下,Alice約莫用了2週的時間來體驗。

有趣的是,剛用的第一天是Alice覺得頭皮最不舒服的時候,當時的清涼感好明顯哦!

使用一段時間下來後,隨著頭皮狀況漸入佳境,洗起來的感覺就越來越溫和了。

 

 

NEWART (10).JPG

本次筆記對象【NEWART_頂級茶樹頭皮保護液】

洗髮的改善要慢慢來,這支「頭皮止癢救星」就能擔任即時救緩的隨身保養。

 

 

NEWART (11).JPG

隨身瓶的設計,除了放在家中當日常保養,也能帶出門做救急的保養好朋友!

 

 

NEWART (12).JPG

噴頭附有防壓蓋,放包包裡也不怕誤壓。

 

 

NEWART (13).JPG

味道主要是鮮明的茶樹和薄荷味。

因為裡頭有酒精,怕過敏的朋友,或是頭皮有小傷口的話,要特別注意!

 

 

NEWART (14).JPG

上圖是在洗完頭、擦過水還沒吹髮前使用【NEWART_頂級茶樹頭皮保護液】的照片。

Alice會簡單把頭皮分成四區各噴一下,再用指腹推開。

當然,有特別癢的點,會再補噴一下。

 

 

NEWART (15).JPG

由外往內用指腹推開,還可以順便按摩一下頭皮!

 

 

NEWART (16).JPG

處在頭皮屑困擾中的時候,每次洗完頭都自以為把雪花都清洗掉了,誰知一吹完頭,就會發現雪花又是一片一片的下……。

Alice有發現這和身體乾癢起屑要擦乳液還滿像的。

這時【NEWART_頂級茶樹頭皮保護液】就能起到這樣的作用啦!

在第一時間噴下的清涼感真的很過癮,推抹開後,噴霧裡的保養成份又能適度的滋養。

除了作為洗完頭的基礎保養,早上起床整理儀容時,Alice也會噴一下,讓總是悶在馬尾下的頭皮可以清爽迎接早晨!

 

 

NEWART (17).JPG

最近的頭皮清潔、保養都離不開這兩瓶。

希望在主婦的2018農曆年大戰來臨時,可以不用帶著頭皮煩惱好好過關去!

 

 

NEWART (18).JPG

【NEWART_頂級茶樹頭皮保護液+茶樹舒敏止癢洗髮精】推薦給同為掃肩族的你試試哦!

 

 

 

 

Alice僅提供個人主觀感受之體驗心得,感興趣的朋友請自行上相關網頁了解哦!

官網:https://www.newart.com.tw/
FB粉絲頁:https://goo.gl/jZdvGM

 

 

ps.一個人的旅行計劃先暫緩,Alice接到饅頭爸發下來的任務,要在春節後規劃「3天2夜礁溪溫泉一家6口之旅」的行程。

所以如果你有景點、美食可以推薦給Alice的話就太感謝了!

arrow
arrow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