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weve (1).jpg

Alice碎碎唸:側睡人的肩頸支撐get!獨家3D空氣編織的透氣性高,而且還可以水洗哦!

除了懷兩寶的後期因為肚子重量的關係,讓Alice不得不正面坐躺,一直以來都是以側睡為主的睡眠習慣,最常遇到的問題就是頸部支撐的困擾。

這次要來筆記的就是為側睡人設計的「愛維福S-Line枕」兩側比中間硬的獨特支撐還有主婦感興趣的可水洗特點,都是讓Alice好奇心大發的原因。

親身前往櫃位了解後,更意外發現了過敏人會很愛的屬性

 

 

airweve (2).JPG

本次筆記對象【愛維福S-Line枕 體驗活動】

進駐台灣市場有3年多的「愛維福airweave」,來台中設櫃約1年多。

很酷的是,該牌可是日本奧運的指定品牌呢!

就連代言人也是日本奧運網球選手--綿識圭先生。

Alice照片中,後面的海報就是了,那揮拍的動作簡直帥翻!

 

 

這次的體驗並非提供實體物件,而是由寫手前往櫃點體驗。

在報名時,發現台中市的新光三越很幸運的有櫃點,這天是在週四下午的3點前往的。

感興趣的朋友,Alice會在文末附上全台「愛維福airweave」的櫃點。

 

 

airweve (3).JPG

本次筆記的重點對像就是這只「愛維福S-Line枕」。

 

 

airweve (4).JPG

看到側面這個「OPEN」的狀態,Alice剛開始還以為是為了展示做的效果。

但櫃姐表示,「愛維福S-Line枕」的結構就是這麼開放不藏私,整顆枕頭本來就可以打開到這種狀態的。

 

 

airweve (5).JPG

可以看到枕頭的主要構成就是以超細樹脂纖維採用獨家3D空氣編織而成。

完全看不到什麼棉質、毛絮之類的填充物。

讓一家4口都是嚴重的鼻炎過敏人的Alice在看到的第一眼就大感動!

(同樣家有過敏人的朋友一定可以理解的!)

 

 

airweve (6).JPG

如果整顆枕頭就只是死板板的編織物就不稀奇了!

愛維福S-Line枕」利用筒狀結構形成了上下兩側比中間硬的狀態,正好可以讓頸部位置得到更充足的支撐,不管是熟睡還是翻身都更自在。

中心處還附上了2只可調整的夾層,可以依照個人對枕頭高度的需求來調整。

所以就算不是側睡人也沒問題!

 

 

airweve (7).JPG

夾層當然也都是同樣的超細樹脂纖維+獨家3D空氣編織的材質。

因為這樣的特性,這只枕頭是可水洗的!

只要把蕊材拿到水龍頭下或用花灑簡單沖洗就OK。

Alice有問到:那我可以直接丟洗衣機嗎?(((連本人都覺得自己是有多懶!已笑翻。

答案是:不可以的哦!

 

 

airweve (8).JPG

大概Alice失望的表情太明顯,櫃姐有另外介紹到另一款可機洗的「LOFTY枕工房」。

這只枕頭也很厲害,但不是這次筆記的重點,有興趣的朋友再自行前往了解吧!

 

 

airweve (9).JPG

買回家的「愛維福S-Line枕」都會像這樣附上美美的收納提袋。

 

 

airweve (10).JPG

裡頭會附上一份保證書兼產品說明書,並享有6個月的保固期。

有保固期的枕頭還是第一次看到。

Alice很好奇什麼樣的情況會讓人把枕頭帶回來,但櫃姐分享,到現在為止還沒遇過也就無從了解了!

 

 

airweve (11).JPG

光是看看、聽聽、問問、摸摸怎麼夠,當然是親自試躺一下!

 

 

airweve (12).JPG

因為側睡的習慣,Alice在挑枕頭的時候會很在意枕頭的厚度和彈性,就是希望能給肩頸多點支撐。

甚至有陣子因為和小小孩同床睡,晚上常常睡不好、容易落枕的關係,Alice還特地買了C型頸枕套著睡。

不過缺點是這樣一來就沒辦法側睡,更不用說翻身了,真的很不舒服。

 

 

airweve (13).JPG

身為側睡人,Alice試的當然是加了2層夾層的高度。

直接接觸,會發現蕊材獨家3D空氣編織留出了滿大的空間讓空氣可以對流,整體的透氣性高,不怕入睡時的熱氣、汗液帶來不適。

尤其是側睡人感受最大的肩頸落差,這高度剛好可以填滿Alice的肩頭到頸部的距離。

 

 

airweve (14).JPG

太軟的枕頭Alice常會睡到頭陷在裡頭,太硬的又會覺得很虐腦殼。

愛維福S-Line枕」的話軟硬度剛好提供足夠的支撐,又不會覺得太委屈。

 

 

airweve (16).JPG

實際體驗並了解後,Alice覺得【愛維福S-Line枕】適合想讓肩頸好好釋放壓力的側睡人、重視清潔、尋找過敏人枕頭的你哦!

 

 

愛維福櫃點

●愛維福微風信義旗艦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 3F
電話:(02)2722-8680

●遠東SOGO忠孝館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45號 9F
電話:02-8771-8455

●遠東SOGO新竹站前店
地址:新竹市民族路2號 10F
電話:03-5285-095

●漢神百貨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66-1號 7F
電話:07-2161-855

●大葉高島屋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2段55號 4F
電話:02-2834-4260

●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1號7F
電話:04-2254-919

 

 

 

 

Alice僅提供個人主觀感受之體驗心得,感興趣的朋友請自行上相關網頁了解哦!

官網:https://airweave.tw/、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airweave.tw/

 

 

ps.Alice正在存錢準備一個人的旅行基金,不需要實質的金錢讚助,只要路過的格友們留言就是滿滿的鼓勵了!

然後如果懶病沒發作的話,也許會寫個遊記。

所以如果你有幾秒鐘的時間就留下簡單的腳印子,讓Alice會很感動!

arrow
arrow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