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簡介:

本書作者把孩子無窮的想像力,用極為簡單的線條豐富的呈現出來。從書中小小兔和隱形角色之間的對話,更能看到孩子想像力的豐富寶藏。

得獎紀錄

美國圖書館協會優良兒童圖書(ALA Notable Children’s Book) 
蘇斯博士獎(Theodor Seuss Geisel Honor Book)

作 繪者簡介

安東尼特.波第斯(Antoinette Portis)

  曾就讀加州大學藝術學院,曾任迪士尼消費商品創意總監,目前住在加州。她寫作這本書的靈感來自於小時候和妹妹一起坐在紙箱裡的經驗,她認為當孩子坐在紙箱裡發揮想像力時,他們就正在通往一個任何事情都可能發生的世界。

譯者簡介

郭妙芳(Amy Kuo)

  輔仁大學中文系畢業,美國加州Chapman University教育碩士。曾任蒙特梭利基金會文宣組編輯、信誼基金會幼師叢書企劃編輯。目前專職幼教叢書翻譯與企劃工作。接觸繪本十餘年,親子共讀七年。喜歡蒐集各式各樣的繪本,最喜歡能夠呈現孩子觀點的圖畫書。

 


 

 

Alice碎碎唸一句心得:以主婦的角度來說這本書不耐髒的封面設計、還會讓孩子們更瘋狂的愛上難收拾的紙箱(Alice家兩寶的破壞力驚人),實在不是很理想的讀物;但以Alice的個人視角來說,居然連封面都是真正的牛皮紙觸感,充滿想像空間的內容簡單易懂,連媽咪本身都好有共鳴,實在大愛!

 

ps.Alice小時候也超愛紙箱,家裡經濟能力有限,紙箱就是最奢侈的玩具,以前還做過小屋子呢!不知道大家小時候都怎麼玩紙箱?

 

 

Alice分享的圖書、影片都是在台中市立圖書館借的,剛好也是台中的朋友可以借來看看哦!

arrow
arrow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