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avon (1).jpg

Alice碎碎唸:手工皂的天然+瓶裝沐浴乳的方便=手工皂2.0升級概念的橄欖植萃液體皂!

還記得不久前才體驗過「液體皂DIY(點我看心得)」的樂趣,除了感受到DIY的趣味,更重要的是認識了「手工皂的概念+沐浴乳的質地」這樣一個新形態的洗劑。

本次筆記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OSAVON-滋潤柔嫩沐浴液體皂

要來體驗的是同為台灣製造的手工皂2.0版液體皂,和上次不同的,這回的是由廠商專業調配好的完成品!


    

osavon (2).JPG

本次筆記對象【OSAVON-滋潤柔嫩沐浴液體皂】

看到「OSAVON」這樣洋化的品牌名稱的當下,並沒有連想到是台灣在地的產品。

直到爬文看了說明,才發現名字裡的「SAVON」是取自小時候常從家中長輩口中聽到的「薩文(台:肥皂) 」

瞬間覺得親切感百分百!

而這個單字也是外來語法文的肥皂「savon」的意思哦!

至於「O」則取自產品的橄欖油基底製皂,也代表了使用天然植物油、非合成製皂的堅持。

 

 

osavon (6).JPG

裡頭加了佛手柑精油、安息香精油,最明顯的味道是果酸的香氛。

和Alice一樣偏愛水果味香氣類型的朋友會很愛!

整個的味道屬於侵略性不強、讓人可以放鬆的感覺。

 

 

osavon (3).JPG

植萃的保養成份有白芷、甘草、蘆薈。

油脂除了基底的橄欖油,另外還加了愛美朋友不陌生的金黃荷荷芭油、澳洲核桃油、洛梨油來滋潤皮膚。

發現沒!?都是植物萃取的成份呢!

 

 

osavon (4).JPG

和法國馬賽皂同樣採用天然橄欖油當基底,並以45度C低溫煮皂,保留較多的營養成分。

皂化後再加溫2次熟成,還要調和保養成份,一整個超「搞岡(台)」!

無矽靈、動物性脂肪、礦物油……的添加,也是很加分的。

 

 

osavon (5).JPG

這款沐浴液體皂連嬰幼兒都能使用,Alice的敏感肌還有家裡2隻包子的沐浴需求都能一次滿足!

通過SGS等各項檢驗也讓人可以用得更安心。

 

 

osavon (7).JPG

取出的液體皂有著淡淡的金黃色澤,微稠度。

整體的流動性滿高的,和市面上的沐浴乳有很大的區別。

 

 

osavon (8).JPG

徒手起泡量就滿豐沛的了!

Alice平常在洗的時候並沒有再使用海綿、起泡網、……之類的輔助工具。

推抹開的延展性、順滑度都很理想。

 

 

osavon (9).JPG

用起泡網可以打出空氣感比較明顯的大量泡泡。

 

 

osavon (10).JPG

沖洗後的皮膚並沒有特別滑溜溜的感覺,卻不會顯得乾澀!

實際沐浴的感受溫和,但保有剛剛好的清潔力道。

Alice的胸口、後背屬於油性痘痘肌,以外的膚質卻是中性偏乾。

這瓶洗起來不會讓油性肌的部分覺得洗不乾淨,乾性肌的部分也不會顯得乾澀。

 

 

osavon (11).JPG

【OSAVON-滋潤柔嫩沐浴液體皂】推薦給對「手工皂的天然+瓶裝沐浴乳的方便」感興趣的你!

 

 

 

 

 

 

想看更多 OSAVON-滋潤柔嫩沐浴液體皂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77&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