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TE (1).jpg

Alice碎碎唸:瞄準睫毛間隙的「密影氣墊眼線筆」+冬日新色「3D明暗雙色腮紅」試色報告!

KATE的眼線產品向來給Alice很不錯的印象,這次推出針對填補睫毛間隙設計的眼線筆,全新的眼線上色方式實在很好玩!

同場加映的3D明暗雙色腮紅也富有巧思。

 

 

KATE (2).JPG

本次筆記對象【KATE密影氣墊眼線筆(色號:BK-1濃黑)+3D明暗雙色腮紅(色號:OR-2)】

Alice的上妝技巧實在很弱,所以工具的好上手程度真的很重要!

這次兩款彩妝品在設計上都讓Alice覺得很有意思,上手的難易度也理想。

 

 

KATE (3).JPG

兩款彩妝的上色模式都有了創新,所以包裝盒的背面也都貼心的詳解了使用方式。

下面的筆記,Alice會以說明上的彩妝方式來試色!

 

 

KATE (4).JPG

「KATE密影氣墊眼線筆(色號:BK-1濃黑)」

之前用過KATE的咖啡色眼線就一直很愛,這次收到體驗還特地上官網看了一下。

這款眼線筆除了本次筆記的「濃黑」款,另外也有「濃棕」可供選購哦!

 

 

KATE (5).JPG

可能為了突顯特殊筆頭的特點,感覺KATE在原本低調簡約的包裝風格上,也是盡力體現設計巧思了!

和一般常見的刷毛式不同,這支眼線筆採用的是「彈力氣墊筆頭」,可以理解成是把海綿做成了筆頭狀的概念。

 

 

KATE (6).JPG

墨水量很足,繪出的墨色相當鮮明顯色。

雖然是氣墊材質,可以發現筆頭也是略粗、相點飽和的狀態,但筆尖還是可以描繪出相當纖細的線條。

富有彈力的手感也能變化粗細不同的線條需求。

但這支眼線筆最獨特的是蓋章點壓的上色手法。

 

 

KATE (7).JPG

和Alice手邊同樣是KATE的眼線液筆(刷毛式)相比,可以發現「KATE密影氣墊眼線筆」的筆頭真的粗滿多的。

 

 

KATE (8).JPG

(上圖:平常的眼線畫法。)

平常Alice畫眼線都是眼睛往下看,由上往下的角度貼著睫毛根部描繪。

不可否認,有時難免會偏掉,而且會被睫毛擋到,沒辦法完美填補睫毛根部的空隙。

 

 

KATE (9).JPG

要使用「KATE密影氣墊眼線筆」特有的點壓手法前,要先用睫毛夾把毛毛們由根部夾翹。

(平常都是先上完眼線再來夾的。)

 

 

KATE (10).JPG

確實把睫毛夾翹,下面的步驟才能進行哦!

 

 

KATE (11).JPG

由下往上點壓睫毛根部,一點一點的補完眼線的方式來填補睫毛間隙

筆頭的質地讓它能吸收手震、穩定描繪,像Alice這樣手感弱弱的人或是新手入門的朋友,失手的機率都能大大降低。

 

 

KATE (13).JPG

點壓完睫毛間隙後,就能恢複原本往下看的視線,用筆尖描繪眼尾。

這時也能調整眼線線條,依個人妝感需求加粗。

實話說,刷毛式的眼線液筆還不一定能畫出這麼細的眼線呢!

讓偏愛極細眼線的Alice實在很驚喜。

 

 

KATE (14).JPG

完全填補了睫毛間隙的眼線一整個超自然!

尤其是像Alice不上假睫毛、眼妝又很淡的,特別能感覺到自然度的區別。

 

 

KATE (15).JPG

比較一下「素眼」時的狀態。

(Alice比的是before的「b」,這次總算比對了!)

 

 

KATE (16).JPG

Alice的眼線畫的很細,但這次有緊緊貼著睫毛根部。

這一點點的線條,就讓自拍的眼睛有神多了!

 

 

KATE (17).JPG

「3D明暗雙色腮紅」共出了6色,Alice拿到的色號是橘色系的「OR-2」

彩盒是很有個性的亮面黑色方塊。

 

 

KATE (18).JPG

雖然是彩盤式的,但這個沒有附鏡子。

有趣的是,Alice發現彩盤整個打開後,放在桌上會呈現好取用的45度角。

內附的腮紅刷可以剛剛好的待在彩盤裡。

 

 

KATE (19).JPG

「3D明暗雙色腮紅」的巧思除了體現在彩盤上深淺2色組合外,雙用腮紅刷的設計更是打造出明亮立體感雙頰的重要工具。

這款專用腮紅刷可以有攤開(OPEN)、併攏(CLOSE)2種狀態,用來改變上色的範圍。

而且刷毛的質地、觸感也不會因為是附品而太差,彈性、柔軟度都很讓人喜愛!

 

 

KATE (20).JPG

上色前先來個「素頰」做對比!

 

 

KATE (21).JPG

首先取用「腮紅刷(OPEN)+淺色(打亮色)」的組合。

這個步驟是打亮出臉頰亮色立體感,選色時要記得比照自身的膚色來決定。

Alice的腮紅色號是由廠商隨機決定的,這個色號算是裡面偏深的了,正好適合Alice原本就不淺的膚色。

 

 

KATE (22).JPG

由太陽穴往臉頰大範圍輕刷。

 

 

KATE (23).JPG

打亮的色感屬於肉眼比較看得見的自然感,帶著很細的少許珠光,是失手率很低的亮度。

鏡頭上看起來可能變化不大,但很適合Alice的日常淡妝。

 

 

KATE (24).JPG

接著取用「腮紅刷(CLOSE)+深色(光采色)」的組合。

這支腮紅刷的close狀態是沒辦法固定的,必需以手拿取「併」著它。

 

 

KATE (25).JPG

沿顴骨刷出狹長型腮紅。

 

 

KATE (26).JPG

這個色號的腮紅色打造的是自然紅潤的色感,一反前面偏深的打亮色,這個反而是所有色號裡頭偏淺的顏色。

和Alice一樣因為害怕畫出僵屍妝而不敢上腮紅的朋友,這個色號會很有吸引力!

 

 

KATE (27).JPG

整體而言,「3D明暗雙色腮紅」色號:橘色系的「OR-2」,特別適合膚色略深、喜偽素顏裸妝、需要自然感腮紅又怕失手的朋友!

另外,Alice要大力稱讚的,還有這個彩盤的色餅品質真好!

好取色卻完全不會飛粉,色餅壓得很扎實,用指腹直接觸摸的時候會更直接的感受到細緻的質感。

 

 

 

以Alice個人的體驗感受來說,會把【KATE密影氣墊眼線筆+3D明暗雙色腮紅】推薦給怕失手的彩妝入門者,還有想嚐試新型態上妝方式的你哦!

 

 

 

 

Alice僅提供個人主觀感受之體驗心得,感興趣的朋友請自行上相關網頁了解哦!

官網連結 http://www.kate-global.net/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kate2

 

 

 

ps.Alice正在存錢準備一個人的旅行基金,不需要實質的金錢讚助,只要路過的格友們留言就是滿滿的鼓勵了!

然後如果懶病沒發作的話,也許會寫個遊記。

所以如果你有幾秒鐘的時間就留下簡單的腳印子,讓Alice會很感動!

arrow
arrow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