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EROR LOVE (1).jpg

Alice碎碎唸:天然原葉複方茶X三角立體茶包x德國IF設計獎禮盒!!!攻佔視覺、嗅覺、味覺的神美茶滋味!

從學生時期養成的習慣讓Alice每天一定要來杯咖啡或茶。

比起生理上單純的提神需求,對Alice來說更像祈禱一天美好開始的打氣儀式般的存在!

 

 

MPEROR LOVE (2).JPG

本次筆記【御奉,EMPEROR LOVE,複方仕女椪粉盒】口味:粉嫩玫瑰綠茶-陽光燦爛的玫瑰花園

看到這神美的禮盒和提袋,不管是買來慰勞自己還是做為收禮者,都是幸福感滿滿!

Alice後知後覺的在準備寫文的時候,才發現這款「複方仕女椪粉盒」還曾經獲得德國IF設計大獎。

細膩的花草圖騰勾勒出女性溫柔、優雅、熱情的特質,加上圓形紙盒的質感也很好,已經被Alice預定拿來作小飾品的收納盒了。

 

 

MPEROR LOVE (3).JPG

除了視覺上的美感,「御奉EMPEROR LOVE」用心種茶的理念,更是將美的概念帶到了精神面上。

把熱愛土地、 崇敬自然的想法訴諸在堅持與台灣各地的茶農契作的實務面,以有機精神與自然共存。

讓人感受到「堅持做美的茶」並不只是一種形式,也是一種由內而外的美能量!

 

 

MPEROR LOVE (4).JPG

禮盒美歸美,該有的資訊也是一個不少的印在盒底!

多年前,老公也帶回過一個「御奉EMPEROR LOVE」的迷你版禮盒送給Alice。

而Alice這次筆記的是16入裝的大容量版。

 

 

MPEROR LOVE (5).JPG

首次開箱的16入茶包都密封在一只鋁包裡,封口也有打上日期。

 

 

MPEROR LOVE (6).JPG

Alice的文筆不好,就直接把包裝上的文案拍下來給大家參考啦!

複方茶對Alice最大的誘惑力,就像是把原本就很美好的顏色組合成更有層次的風景。

除了Alice拿到的口味,這系列還有小清新風格的「東方美人茶」、果香味的「寶石蔓越莓果茶」、帶著清甜香氣的「檸檬琥珀優格茶」

 

 

MPEROR LOVE (7).JPG

剪開封口就可以看到美美的沖泡茶包開始展現優雅身姿!

 

 

MPEROR LOVE (8).JPG

Alice是把開封的茶包都直接倒在盒內,這樣每天取用會比較方便。

 

 

MPEROR LOVE (9).JPG

第一眼看到就覺得這茶包的質地好好!

透明感十足可以看見裡頭天然原葉的狀態,材質薄透卻能順利撐出空間感,纖維細但不會毛毛的。

三角立體茶包本身可耐熱100度,也通過SGS檢驗。

對於相當依賴茶包勝過罐裝茶葉的Alice來說是滿值得加分的一點。

 

 

MPEROR LOVE (10).JPG

光是把茶包放在杯子裡的畫面都好美!

 

 

MPEROR LOVE (11).JPG

「粉嫩玫瑰綠茶」的基底就是綠茶,沖泡出的色澤是清透中略帶金黃色澤的綠色茶湯。

 

 

MPEROR LOVE (12).JPG

茶味清爽的口感,滿適合餐後解膩的,當然搭配點心來個下午茶也很棒!

可以看到原本有著美美顏色的玫瑰花瓣在沖泡後就褪色了。

 

 

MPEROR LOVE (13).JPG

首先迎面而來的是從取用茶包時就一直可以聞到的玫瑰花香。

之後才是相對溫潤的綠茶香。

 

 

MPEROR LOVE (14).JPG

入口玫瑰香氣會在口腔縈繞,厚實的茶香帶著爽朗的微甘苦隨後而來。

 

 

MPEROR LOVE (15).JPG

這款茶包Alice建議回沖僅限一次,事實上就連第二次回沖的味道都比不上首沖的一半美好。

還是專心享用首沖的美好,會是最佳的賞味感受!

 

 

MPEROR LOVE (16).JPG

本次體驗心得如上,感謝【御奉,EMPEROR LOVE,複方仕女椪粉盒】帶來的美感茶滋味!

不管是和Alice一樣對「三角立體茶包、原葉沖泡、複方茶感」興趣,或是正在尋找茶包禮盒的你,這款禮盒都滿值得推薦的哦!

 

 

 

 

 

  (1) 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產品體驗活動:http://www.itry.com.tw
  (2)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3) 本文相關關鍵字:御奉,EMPEROR LOVE,複方仕女椪粉盒,粉嫩玫瑰綠茶,
         三角立體茶包,複方茶,天然,原葉,沖泡茶包,送禮,推薦,評價,心得

arrow
arrow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