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ACK TREASURE FOOD (1).jpg

Alice碎碎唸:全家人都適合飲用!輕鬆補給每日所需營養的「黑寶食」!

想讓生活散發如寶石般的光澤,注意每日營養均衡的攝取是很重要的事!

Alice絕不會說自己這幾天都為了從樓梯上跌下來的腰傷唉唉叫,也沒有要為了這樣吃些多滋補的藥膳,但在這節骨眼可以收到以食為本的概念而來的「黑寶食BLACK TREASURE FOOD」,多少有安撫到Alice的小哀傷。

 

 

BLACK TREASURE FOOD (2).JPG

本次筆記對象【黑寶食BLACK TREASURE FOOD】

「美人語BeautyTalk」所出的【飲氧品Oxydrinks】在2012年就上市了,但Alice這次是初次品嚐。

簡單來說,「黑食寶」就是時間總是不夠用的現代人很熟悉的沖泡式飲品。

Alice喜歡這類飲品可以方便照料健康的省事、省時的特點。

 

 

BLACK TREASURE FOOD (3).JPG

這系列共出了【飲氧品Oxydrinks】、【紅寶食RED TREASURE FOOD】還有Alice這次筆記的【黑寶食BLACK TREASURE FOOD】。

廠商很有心的還另外寄了「飲氧品Oxydrinks」的隨身包過來。

事實上,「飲氧品Oxydrinks」也可以在泡沖時和黑、紅兩寶做搭配,營養不衝突、味道也會更香濃。

 

 

BLACK TREASURE FOOD (4).JPG

這系列飲品主打的是100%天然食材並以五色食材的概念做調配。

內容物就只有瓶身上的8種素材:黑豆、黑米、黑芝麻、黑麥、三色藜麥、牛蒡、黑木耳、香菇

沒有額外調味用的香料等人工添加劑、無防腐劑、無化學添加物,讓Alice可以安心、放心的為身體打打氣!

 

 

BLACK TREASURE FOOD (5).JPG

罐裝的瓶身,開口除了附有透明膠蓋,封口是罐頭式的拉環密封。

一開封就可以看到乾燥劑的身影。

Alice都是開封後就會把乾燥劑拿出來丟掉的人,不知道大家都是怎麼做的?

 

 

BLACK TREASURE FOOD (6).JPG

雖然都是黑色食材,但呈現的顏色並沒有「黑魯魯(台)」的樣子,Alice覺得顏色像是「8成的麵茶+2成的黑芝麻粉」。

粉質還滿細的,隱約還看到得少許的微顆料狀。

因為無加糖、無奶精讓它零膽固醇、低GI低熱量,使用原食材的特點還能順便補充膳食纖維

基本上全家人都適合飲用,當然也推薦給有調整體質需求的朋友。

 

 

BLACK TREASURE FOOD (7).JPG

聞起來的味道也像是「8成的麵茶+2成的黑芝麻粉」。

粉質滿乾爽的,帶著少許的烘焙香。

Alice還發現這款飲品冷泡、熱泡都可以耶!

 

 

BLACK TREASURE FOOD (8).JPG

裡頭附有一支湯匙,但以罐子的比例來說,這湯匙還真有點大。

為了不讓粉狂掉,Alice在挖它的時候還滿費力的……。

以這支湯匙為比例,4平匙+250~300cc的水沖泡,就能輕鬆補給每日所需營養

 

 

BLACK TREASURE FOOD (9).JPG

「黑寶食BLACK TREASURE FOOD」的內容物不是完全都溶於水的,可以看到拌勻後的飲品裡頭還是有部分的渣渣。

渣渣本身並不會讓人覺得影響口感,Alice反而還滿喜歡的,咬到的時候略帶脆感,還會有芝麻香跑出來!

 

 

BLACK TREASURE FOOD (10).JPG

這裡面有加了Alice很愛的香菇、黑木耳、牛蒡,可是完全喝不出來,也聞不到。

所以特別害怕這3樣食材的朋友也可以放心嚐試!

(也很適合媽咪我拿來幫家裡挑食的1大2小補充一下營養。)

 

 

BLACK TREASURE FOOD (11).JPG

只用開水沖泡的話,喝起來味道比較像很濃的無糖豆漿。

 

 

BLACK TREASURE FOOD (12).JPG

身為奶控的Alice還是決定加入2匙的奶粉調味!(水也有補加)

 

 

BLACK TREASURE FOOD (13).JPG

果然加入奶粉後的色澤就一整個打中Alice的心!

也能直接用鮮奶或豆漿沖泡。

 

 

BLACK TREASURE FOOD (14).JPG

簡單來上一杯,Alice發現還滿有飽足感的!

Alice此刻正在電腦前碼字的冬夜裡,就為自己泡了一杯加奶版的「黑寶食BLACK TREASURE FOOD」,一整個就是暖胃又暖心!

 

 

BLACK TREASURE FOOD (15).JPG

「黑寶食」天然無添加的特色也滿適合入菜的。

上週做的堅果巧克力已下崗,這禮拜打算來烤餅乾,正好可以加進去幫家裡的兩隻包子補補氣!

 

 

BLACK TREASURE FOOD (16).JPG

【黑寶食BLACK TREASURE FOOD】推薦給和Alice一樣需要「輕鬆補給每日所需營養」訴求的備用糧的你哦!

 

 

 

 

Alice僅提供個人主觀感受之體驗心得,感興趣的朋友請自行上相關網頁了解哦!

http://shop.my-beautytalk.com/v2/official/SalePageCategory/68053

 

 

ps.Alice正在存錢準備一個人的旅行基金,不需要實質的金錢讚助,只要路過的格友們留言就是滿滿的鼓勵了!

然後如果懶病沒發作的話,也許會寫個遊記。

所以如果你有幾秒鐘的時間就留下簡單的腳印子,讓Alice會很感動!

arrow
arrow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