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簡介:

瑪莉希望大家叫她「奧莉薇」。
爸爸說:「如果你的名字真是奧莉薇,你一定又會希望你叫做瑪莉。……看情況囉。」
瑪莉散步時踩到了口香糖,她說:「我討厭口香糖……」但是,瑪莉其實沒有那麼討厭口香糖。
爸爸還是說:「看情況囉。」……

很多事情不一定好也不一定壞,
看情況囉!

這是一本「轉轉書」。
讀這本書時,每翻一頁就轉一個方向,讓頭腦也轉一轉,用不同的角度思考!
藉著這樣的書,家長可以和孩子一起動動腦思考和討論:還有哪些事情不一定好也不一定壞,視情況而定!

作者簡介

荷西馬提歐

作者Manuel Mateo是一家出版社的主編,寫過幾本童書。
繪者Margarita Sada是個專職的畫家及童書插畫家。
這兩位的作品都沒有在台灣出版過。

 

 

Alice碎碎唸一句心得:「換個角度思考」不再只是個句子,而是你一邊看故事就要一邊動手做的事。在念完這個故事的當下,Alice問小饅頭一個問題的時候,她很自然的會思考得更久一些並給媽咪我兩個不同的答案。

 

 

 

Alice分享的圖書、影片都是在台中市立圖書館借的,剛好也是台中的朋友可以借來看看哦!

arrow
arrow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