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簡介:

上學了!每個人都要去學校,但,
你知道為什麼要上學嗎?
到了學校又學些什麼呢?

  本書原文為英文。透過各種動物跟昆蟲「上學」去學習的過程,初步建立孩子對於「什麼是學習」、「上學究竟要做什麼」的基本概念。

  想想看,如果大象上學去,她將會學到什麼?學ABC嗎?才不呢!……


 

作者簡介

艾倫.費雪(Ellen Fischer)

  艾倫.費雪在美國密蘇里州的聖路易市長大,之後搬到北卡羅萊納州,在那兒住了30年以上。艾倫不僅僅是三個孩子的媽媽,還擔任過特教教師、又在猶太學校裡教英語。她熱愛教學和為孩子們創作,作品有《如果犰狳上餐館》(If An Armadillo Went to a Restaurant)、《幸運狗拉特可》(Latke, the Lucky Dog),還有芝麻街(Sesame Street)系列的《高華和大鳥慶祝逾越節》(Grover and Big Bird’s Passover Celebration)、《高華行戒律》(It’s a Mitzvah, Grover!)和《吸血伯爵倒數光明節》(The Count’s Hanukkah Countdown)等。

繪者簡介

蘿拉.伍德(Laura Wood)

  蘿拉.伍德來自北義大利,現居英格蘭,是一位自由插畫家。蘿拉在大學時修讀電影和多媒體課程。她的作品包括《如果犰狳上餐館》(If An Armadillo Went to a Restaurant)、《露西在城裡》(Lucy in the City)和《跳過月亮的母牛》(The Cow Tripped Over the Moon)等。
 

 

 

 

Alice碎碎唸一句心得:家裡同時有著小學新鮮人+幼兒園新鮮人,不難想像Alice借這本書的動機吧!事實上,這本書還真的有讓包子們對於上學這件事多了點期待,當孩子們理解他們在學校是要學到必備的技能而不只是「苦行」,連早上起床的心情都不一樣了。

 

 

 

Alice分享的圖書、影片都是在台中市立圖書館借的,剛好也是台中的朋友可以借來看看哦!

arrow
arrow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