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碎碎唸:不知道和Alice同世代的帶子族們有沒有陪孩子們說故事的習慣!?

做為一位相當期待當母親的女人來說,Alice從還沒懷上孩子前就一直期待說睡前故事給寶寶聽的日子。

當然多年下來,實務操作上還是有很多的瑕疵,Alice也不是每一天都會有體力可以做這件事,但終究也堅持了5年多(從小饅頭滿週歲算起來)。

身為台中市民,Alice很幸運的有個可以免費借到豐富館藏的圖書館,為荷包不豐的媽媽我提供說故事給孩子們聽的題材。

而且兩個寶寶出生後都有拿到為中市寶寶準備的閱讀禮袋,裡頭各送了2本故事繪本。

如今上了小學的小饅頭,也在入學時拿到了本故事書做為學校給的入學小禮物之一。

Alice常在想:不知道孩子們願意聽媽媽我講故事到幾歲?

想著、想著決定用這樣的形式記錄下在市圖借過的書,也算是某種日記的形式吧!

 

 

 

Alice分享的圖書、影片都是在台中市立圖書館借的,剛好也是台中的朋友可以借來看看哦!

arrow
arrow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