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簡介:

◎ 2009 美國NCTE年度最佳童書獎
◎「好書大家讀」2006年度最佳童書獎
◎ 新聞局推介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

  本書以獨特的裝禎設計, 將內頁裁切為兩部分,
  分頭述說小獅子和小兔子的故事, 當兩隻小動物相逢,
  頁面才合併起來,形式與內容的巧妙配合,
  令人流連玩味。 已售出法文、英文、西班牙文、日文、
  韓文、土耳其文、泰文等多國版權。

 

 

作者簡介

文.圖/陳致元  

  多年來,將成長經驗轉化成一幅 幅真摯的畫面。曾獲美國「國家教師會」年度最佳童書、美國《出版人週刊》年度最佳童書、金鼎獎最佳插畫獎、日本圖書館協會年度選書、金蝶獎金獎「好書大家讀」年度最佳童書等多項殊榮。作品有《一個不能沒有禮物的日子》《沒毛雞》《阿迪和朱莉》《米米說不》《米米愛模仿》《小魚散步》《Guji Guji》《大家一起拔蘿蔔》《想念》。

 

 

Alice碎碎唸一句心得:一本故事提供了「3種享用模式」是這本故事最吸引Alice的特點:阿迪主軸、朱莉主軸或是直接把兩個故事同時念出來。非現實的萌萌插畫風格讓Alice和小饅頭母女看了很喜歡,尤其最重要的是裡頭有小饅頭很愛的兔子當主角之一。

 

ps.這本畫還附有中英兩種版本的有聲書CD哦!

 

 

 

 

Alice分享的圖書、影片都是在台中市立圖書館借的,剛好也是台中的朋友可以借來看看哦!

arrow
arrow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