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Lun (1).jpg

Alice碎碎唸:改變你基礎保養的步驟!洗臉->敷臉->乳霜!

敷面膜對Alice來而是很享受的一件事。

只是平常為了不給面子和荷包太多負擔,總是很克制的維持一週2~3次的敷面頻率。

看到「LuLuLun化妝水面膜」這種設計成天天敷的大包裝面膜,在這個極需面膜滋養的乾冷冬季,誘惑力真心不只一咪咪啊!

 

 

LuLuLun (2).JPG

本次筆記對象【LuLuLun化妝水面膜-彈力滋潤藍*7pcs/袋】 妝廣字第104120439號

購買通路:實體店面:全省康是美、Tomod’s、@cosme、全家便利商店

這款面膜其實就是女性朋友們平常會自己DIY化妝水溼敷的概念。

 

 

LuLuLun (3).JPG

這系列的面膜共出了粉紅款「平衡保濕」、白色款「清爽透亮白」,以及有年齡肌困擾的Alice很感興趣的藍色款「彈力滋潤」

 

 

LuLuLun (4).JPG

單一包裝裡頭就是7片面膜,省下包材的同時,也給自己要天天積極保養的動力!

袋子口設計成了貼心的夾鍵袋。

 

 

LuLuLun (5).JPG

每片面膜都摺成方塊狀整齊的疊好!

不知是不是因為這款面膜的厚度不低,所以連襯紙也都省下了。

裡頭的化妝水量很多,每片面膜都吸飽化妝水,從第一片用到最後一片都能摸到飽滿的溼潤度。

 

 

LuLuLun (6).JPG

這款面膜的版型簡直精準到讓Alice覺得不思議的程度!

完美的把眼周、唇周的範圍都包覆進去。

面膜的紙材使用的是「超涵水三夾層面膜紙」,由中間的儲水層吸飽大量的化妝水,再由下層緩慢地補給,讓臉皮子可以漸進式的「吃」得更飽足。

 

 

LuLuLun (7).JPG

和主流的薄透路線不同,「LuLuLun化妝水面膜」甚至還加厚了140%左右的面膜厚度,卻保有「服貼度佳,臉部細節都敷到」的特點。

從Alice的45度角的側面不難看出這面膜「巴」得有多緊!

 

 

LuLuLun (8).JPG

敷完準備拆下,面膜還是零跑位。

 

 

LuLuLun (9).JPG

敷面的感覺其實還滿溫和的,以Alice略帶敏弱屬性的膚質來說,連敷了7天也感覺不到刺激感。

 

 

LuLuLun (10).JPG

敷完後的面膜含水量其實還是滿高的,Alice會拿來擦脖頸、手腳。

 

 

LuLuLun (11).JPG

化妝水質地的精華敷完後感覺很清爽,Alice會直接繼續下個保養步驟。

敷完後可以感覺到皮膚「吃」得飽飽的滋潤感。

 

 

LuLuLun (12).JPG

開封過的面膜就算有夾鍵袋封著,還是要快快的用完!

不管是有密集保養的需求,或是想給自己積極保養的動力(尤其是像Alice這樣很容易偷懶的資深魚干女),這樣的設計都滿有吸引力的!

 

 

LuLuLun (13).JPG

【LuLuLun化妝水面膜】推薦給想嚐試基礎保養新步驟的你哦!

 

 

 

 

Alice僅提供個人主觀感受之體驗心得,感興趣的朋友請自行上相關網頁了解哦!

博客來https://goo.gl/PiF31s
momohttps://goo.gl/3mU75H
PChome http://24h.pchome.com.tw/store/DDAIED

 

 

 

ps.Alice正在存錢準備一個人的旅行基金,不需要實質的金錢讚助,只要路過的格友們留言就是滿滿的鼓勵了!

然後如果懶病沒發作的話,也許會寫個遊記。

所以如果你有幾秒鐘的時間就留下簡單的腳印子,讓Alice會很感動!

arrow
arrow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