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nila_co (1).jpg

Alice碎碎唸:水感提亮X保濕X服貼!!!校正膚色的偽素顏神器!

韓劇中女主們水煮蛋般夢幻美肌每每總讓追劇中的Alice大感不思議!

尤其是韓劇中的妝感都是走「乍看下好像沒化妝的自然美路線」,更是讓不食人間煙火般的浪漫指數直線上升。

也不難理解近年來韓系美妝的瘋火程度。

這次要筆記的是由精靈系美顏的韓星金太妍(少女時代隊長)所代言的「banila co_光透CC霜」。

 

 

banila_co (2).JPG

本次筆記對象【banila co_光透CC霜】 妝廣字第104120439號

「banila co」的初次相遇,「Zero零感肌瞬卸凝霜(點我來去看心得)」給Alice留下了十分驚喜的美好感受。

對這次同樣口碑極好的「光透CC霜」能帶來怎麼的驚喜,Alice就抱有更高的期待!

除了這次主要筆記的「光透CC霜(白CC)」,廠商還寄了最新款的「光透無瑕CC霜(黑CC)」5ml體驗品,下面會順帶簡單分享一下兩者的差異。

 

 

banila_co (3).JPG

「光透CC霜」細長的軟管瓶身不只是放在化妝包裡省空間。

瓶蓋的設計更能讓整管CC霜穩穩立在化妝桌上。

防晒系數有SPF30、PA++,做為日常防晒很足夠了!

 

 

banila_co (4).JPG

軟管+壓頭的組合Alice還是第一次看到,還滿有趣的!

 

 

banila_co (5).JPG

「光透CC霜」是略帶粉色的白色奶油糖霜般的質地。

單次取用量不用多,推抹開的延展性和大面積塗抹量的反差讓人很驚訝!

剛推開會覺得CC霜的顏色好厚、好白,實際上只是因為這一點點就能推到很廣的面積。

完全推勻後,底妝會自動校正膚色,達到讓原膚色提亮但不死白的色感。

特別是完全看不到卡在肌膚紋路的粉底,服貼的狀態讓臉上細紋不少的Alice很滿意!

 

 

banila_co (6).JPG

「光透無瑕CC霜(黑CC)」的顏色帶著更鮮明的膚色。

更高的遮瑕力用來修飾暗沉、泛紅和膚色不均會更有感。

和白CC帶來的水感提亮不同,同樣服貼自然的黑CC,妝感更接近霧面。

 

 

banila_co (7).JPG

在打造偽素顏前,先來個真素顏照!

畢竟年過三十了,面子上的細紋就先不提,最近偏乾冷的氣候變化最先表現在Alice臉上的就是缺水帶來的粗糙感,還有就是沒照顧好被痘子入侵過的痕跡,上底妝最怕的就是明顯的卡粉、脫妝。

 

 

banila_co (8).JPG

Alice的臉部面積不算小的,但「光透CC霜」的延展性極好,上面照片中的一點就夠全臉使用。

要帶到脖子的話,Alice會取用一次CC霜。

看似厚重的質地在推抹開的瞬間會讓臉部肌膚感受到爆水般的潤澤感

有種回溯到數分鐘前基礎保養時擦面霜的錯覺。

也因為這種水潤細滑的質地,Alice試過後,覺得不管是徒手上妝還是用刷具都很容易推勻底妝。

 

 

banila_co (9).JPG

遮瑕力就用臉上這個痘疤來做個對比吧!

首先是素顏時的妝前照。

 

 

banila_co (10).JPG

接著是用「光透CC霜」上完底妝的狀態!

遮瑕雖然不是這支CC霜的強項,但自然的美肌模式還是很大幅度的降低了臉部瑕的存在感

說真的,Alice在推完這款CC霜之後其實對底妝的存在還滿無感的。

乍看之下整體膚色實在沒有很明顯的變化,加上底妝實在太完美的融合在皮膚肌理了,當下很有再抹上一層的衝動。

直到重新檢視妝前、妝後的照片,才發現「光透CC霜」其實有把Alice原膚色中的暗沉、蠟黃修鈽掉,而且膚色整個都亮了不只一階。

 

 

banila_co (11).JPG

「光透CC霜」除了偽素顏般的自然妝感,最大的優勢就是保溼的強度

從上妝時就有的爆水觸感,到上完妝後,臉上會漸漸顯出水感提亮的光澤感,呈現奶油肌般的好臉色。

高含水的基底也讓這樣的健康光澤保有理想的續航力!

果然沒有辜負Alice對它的高期待。

 

 

banila_co (12).JPG

和Alice一樣本來就對banila co洗卸產品有好印象的話,【banila co_光透CC霜】這款校正膚色的偽素顏神器還滿值得一試的!

 

 

 

 

 

Alice僅提供個人主觀感受之體驗心得,感興趣的朋友請自行上相關網頁了解哦!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anilacotaiwan 

arrow
arrow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