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tica (1).JPG

Alice碎碎唸:Antica 義大利草本專家X草本概念X無添加矽靈!!!

在成功擺脫「植物殺手」的身份後,Alice的迷迭香茁壯分植了好幾盆,今年新加入的香蜂草和百里香也還滿健康的。

Alice的下個目標是洋甘菊,運氣好的話,明年就可以收成拿來泡個舒壓、好眠的花草茶!

在這之前,Alice可以先來筆記一下【Antica 義大利草本專家洋甘菊洗髮乳】,在洋甘菊的迷人香氛中給頭皮一個舒壓SPA!

 

 

Antica (2).JPG

本次筆記對象【Antica 義大利草本專家洋甘菊洗髮乳】

做為歐洲原裝進口品的義大利品牌,Antica 義大利草本專家以草本概念滿足Alice對頭皮清潔之餘的養護訴求。

Antica 義大利草本專家另外還有蕁麻葉頭皮清爽洗髮乳、活力果物頭皮養護洗髮乳可供選擇。

 

 

Antica (3).JPG

Alice的頭皮是容易出油、起屑並帶著敏弱屬性的膚質。

尤其是季節的變換、壓力、情緒的轉變,都會明顯的展現在頭皮問題上。

針對敏感頭皮設計的這款洗髮乳就對Alice很有吸引力!

由洋甘菊中萃取出的沒藥醇鎮靜舒緩的作用,還有無添加矽靈的特點,都是Alice覺得很加分的地方。

 

 

Antica (4).JPG

250ml的容量設計是屬於輕巧瓶裝的容量。

瓶身的設計很有意思。

看似琥珀色玻璃瓶+六角瓶塞般的設計,乍看下像是從哪個女巫櫃子裡偷出的魔藥。

 

 

Antica (5).JPG

實際上,瓶身和瓶蓋的材質都是輕巧的塑料瓶啦!

取用不費手勁,放浴室也不怕打破。

 

 

Antica (6).JPG

瓶蓋也是單手可操作的掀蓋式。

【Antica 義大利草本專家洋甘菊洗髮乳】的賣點之一就是洋甘菊特有的舒壓花香

一開瓶就能聞到的寧靜香氛,特別適合忙了一天後的沐浴時光,從洗頭時的清潔一直陪伴到入睡沾枕的時刻,是前往美夢路上的幸福BGM。

 

 

Antica (7).JPG

正式洗頭前除了確實打溼頭髮,像Alice這樣的中長髮,也要事先梳理一下會更好操作哦!

 

 

Antica (8).JPG

取出的洗髮乳是稠度不低的白色乳皂狀質地

 

 

Antica (9).JPG

Alice的頭皮容易出油,所以洗髮乳的用量向來沒在省的。

一般都會像這樣呈滿手心,另外在搓上頭皮前先加點水打出泡沫也會更好清潔。

 

 

Antica (10).JPG

這款洗髮乳的泡沫量不算相當豐沛,就正好是手部操作時可以感受到泡泡厚度的份量。

 

 

Antica (11).JPG

雖說是主打頭皮舒緩的類型,在清潔過程並沒有用額外的清涼感來達到明顯的立即感受。

清潔起來給人相當溫和、無刺激的感受。

 

 

Antica (12).JPG

如果髮絲像Alice一樣偏乾又有一定長度的話,洗到中後段的頭髮時會覺得比較澀手。

Alice會把這瓶洗髮乳極中用在頭皮的清潔上,中後段髮絲則由其它較滋潤的洗劑接力。

 

 

Antica (13).JPG

洗後的泡沫很好沖淨,不用擔心殘留。

Alice的頭皮容易出油同時又有敏弱屬性,清潔力道的過與不及都會造成困擾。

這瓶洗髮乳在這兩點的力度平衡上的把握有符合Alice的需求。

清潔後髮根清爽蓬鬆,頭皮卻不會乾癢。

 

 

Antica (14).JPG

喜愛草本概念的朋友可以試試【Antica 義大利草本專家洋甘菊洗髮乳】幫頭皮SPA的舒壓感受哦!

 

 

 

 

 

 

Alice僅提供個人主觀感受之體驗心得,感興趣的朋友請自行上相關網頁了解哦!

arrow
arrow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