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life (1).jpg

Alice碎碎唸:MIT自創品牌!簡單自在的幸福感!圓領短袖T恤&顯瘦美臀褲試穿報告。

一直哇哇叫著要運動的Alice最近終於開始了每天30~60分鐘的快走計劃!

祈禱這次的「三分鐘熱度」可以起碼燒到過年,讓娘家阿母別在唸著Alice的肥壯的身材不放。

 

 

mylife (2).JPG

在這個節骨眼,很開心收到了台灣在地自創品牌「My Life」送來的「圓領短袖T恤&顯瘦美臀褲」,正好為Alice的運動計劃打打氣!
 

 

mylife (3).JPG

作為2017才成立的網購女裝服飾品牌,【My Life】除了開發自創服飾外,也有現在流行的正韓服飾可供選購。

收到的宅配外包裝是相當完整、大方的提袋,直接拿來送禮也很OK!

 

 

mylife (4).JPG

呈裝衣物的高磅數紙盒用了同樣簡約的設計風格,打開後衣物還有防塵紙封著。

從包裝給了Alice對【My Life】簡單卻仔細的第一印象。

 

 

mylife (5).JPG

本次筆記對象【My Life圓領短袖T恤-尺碼:M+My Life顯瘦美臀褲-尺碼:M】

這兩款衣褲的尺寸分別都有提供S、M、L的尺寸。

對照過官網上的尺寸建議,身高160cm、體重約60kg的Alice選擇了很久不見的M尺碼。

Alice當媽後體重多了不只一點半點,很久沒買過M號的衣褲了。

說真的,在實際穿上前難免還是有點忐忑……。

 

 

mylife (6).JPG

「My Life圓領短袖T恤」雖然只是簡單的短T,整個攤平來看,從無肩縫線的寬袖、側身微A的外斜角度、背面的圓弧下擺都不難發現修飾曲線的小心機。

這款上衣目前有黑、灰、白三色可供選擇,100%高級精梳棉的質地還滿輕柔的。

 

 

mylife (7).JPG

初收到「My Life顯瘦美臀褲」,下半身頗有份量的Alice還是覺得M號有點偏小件了,畢竟是打算來拿運動時穿而不是當塑身褲,沒想到穿上後,卻意外的合身、舒適。

讓Alice相當意外的發現:原來緊身褲也能這麼行動自如。

 

 

 

mylife (8).JPG

採用多片剪裁的設計,在每片布料的銜接角度上都有修飾視覺比例的小心機。

棉 88% 彈性纖維 12%的比例,讓這件褲子保有好行動的適度彈性,整體的質感卻是膚觸溫柔、透氣不悶的路線。

 

 

mylife (8_1).JPG

實際穿上,基本上就是九分緊身褲的規格。

布料是春、秋的中台灣天氣會很適合的厚度。

高腰的設計對Alice這樣「肚量」不小的人來說很有安全感。

Alice特別喜歡這個臀部的剪裁,包覆力和曲線的修飾真心有感!

 

 

mylife (8_2).JPG

「圓領短袖T恤&顯瘦美臀褲」的實際穿著照如上。

短T的修飾效果,還有美臀褲的舒適度都滿出乎預期的。

尤其是本來以為會太小件的美臀褲,穿上後大小剛好不說,行動起來也是相當自在,沒有原本擔心的緊繃感。

 

 

mylife (8_3).JPG

除了直接拿來配成Alice的運動套裝,拿來搭日常的居家穿著也是有型又修身。

 

 

mylife (9).JPG

Alice的快走運動,場地主要是家裡的跑步機和家門口馬路對面的公園。

如果是在公園運動的話,Alice會再搭上外套和短褲。

搭外套主要是拿來擋蚊子的,好在美臀褲是九分的長度,Alice實在很不愛噴防蚊液說。

 

 

mylife (10).JPG

這件短T滿寬鬆的,運動時穿會覺得很自在,但剪裁的線條卻不會覺得死板或沒精神。

 

 

mylife (11).JPG

Alice家門口的這個公園人氣還滿旺的。

怕拍照時擋到其他的人,所以只好在草地上拍個情境圖給大家參考。

平常Alice真的有乖乖走在步道上啊!(汗!)

 

 

mylife (12).JPG

比起家裡的跑步機,Alice更在這個佔地頗廣的公園快走。

 

 

mylife (13).JPG

30分鐘的運動時間,也只夠Alice走個2圈,完全不會覺得膩。

 

 

mylife (14).JPG

個人對這套運動新伙伴還滿喜歡的,希望有套衣著的加持下,Alice可以順利把這個碎念很久的快走計畫撐到過年!

 

 

mylife (15).JPG

【My Lif圓領短袖T恤&顯瘦美臀褲】的試穿報告提供給對簡單、溫柔風格的這個MIT品牌感興趣的朋友們參考囉!

 

 

 

 

Alice僅提供個人主觀感受之體驗心得,感興趣的朋友請自行上相關網頁了解哦!

官網:https://www.my-life.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life0624/

arrow
arrow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