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othpaste (1).jpg

Alice碎碎唸:有效抗敏XCP值高X清新薄荷!荷包淺淺也能照顧好敏感牙!

從一咬蘋果就必定見紅,到如今啃冰棒也面不改色,讓Alice堅信:定期洗牙+抗敏牙膏是照顧好牙齒、牙周的必備事物。

 

 

toothpaste (2).JPG

在國中之前的Alice是個很不愛刷牙的小屁孩,當下不覺得怎樣,現在想想其實當時就深受牙周病的困擾而不自知。

最明顯的除了口氣不好+蛀牙是一定的之外,還常常會覺得牙齦腫腫的;吃硬的食物、刷牙容易流血;牙齒碰到太冷、太熱的也會敏感牙酸。

尤其最讓小小Alice覺得不可思議的是:怎麼有人可以直接把冰棒咬下一口?!

完全沒有意識到,是因為自已深受牙周病所苦才把這件事視為「不可能達成的任務」。

 

 

toothpaste (3).JPG

國中之後的Alice開始自覺要勤刷牙,的確這段時間明顯蛀牙完全沒有增加的趨勢、牙周的狀態穩定了很多。

但最明顯的改變則是Alice上台中就學後,在校醫的宣導下,養成了每半年洗牙的習慣,加上後來又改用了抗敏的牙膏刷牙。

當有一天,發現自己可以理所當然的在冰棒上咬下一口,也不覺得牙根不適、酸軟,這才深深感覺到:原來健康的一口好牙是這樣的感覺!

 

 

toothpaste (4).JPG

本次筆記對象【黑人超氟抗敏護理牙膏】

提醒大家:每半年洗一次牙真的好重要!!!

那麼在半年中間的居家護理,刷牙這件事當然是重中之重啦!

Alice因為前面提到的經歷,所以後來就習慣選用有「抗敏」屬性的牙膏來使用。

只是這類牙膏的單價都偏高,在發現向來走親民價位的黑人牙膏也出了「黑人超氟抗敏護理牙膏」的時候,荷包不豐的Alice實在很難不注意到它!

 

 

toothpaste (5).JPG

這支牙膚採用了可倒立直放的寬口軟管設計!

Alice很喜歡可以直立在架上的的設計。

 

 

toothpaste (6).JPG

瓶蓋是旋開式的,但大小Alice可以單手操作沒問題。

 

 

toothpaste (7).JPG

牙膏本身帶點淡淡的粉綠色,味道是Alice從小到大很熟悉的黑人牌薄荷味。

泡沫量當然也是很習慣的豐沛狀態,一整個就是遇到老朋友的節奏。

讓Alice這樣時間用的相當習慣,沒有任何適應不良的問題。

 

 

toothpaste (8).JPG

Alice是有長智齒但沒有拔掉的。

為了不讓牙周不適的情況捲土重來,在刷牙時都會很刻意的刷到很裡面,確保最後面的臼齒、智齒都盡可能的刷到。

這樣的深度,如果牙膏的味道又讓人覺得不可愛的話,真的是很難不作嘔。

【黑人超氟抗敏護理牙膏】的好處就在它的味道是Alice從小就很熟悉的清新薄荷味,雖然多了有效抗敏的屬性,但也沒多出讓人難受的其它味道,操作起來也就沒那麼難受。

 

 

toothpaste (9).JPG

使用一段時間下來,可以同時兼顧到口氣清新+抗敏感+強化琺瑯質的屬性。

是讓身為主婦的Alice覺得CP值很高的一支平價牙膏。

 

 

toothpaste (10).JPG

【黑人超氟抗敏護理牙膏】推薦給精打細算的朋友,作為照顧敏感牙的一個親民選擇哦!

 

 

 

 

 

Alice僅提供個人主觀感受之體驗心得,感興趣的朋友請自行上相關網頁了解哦!

https://www.facebook.com/darlietw/videos/1603972739660920/

arrow
arrow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