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utrogena (2).JPG

Alice碎碎唸:開架也能入手膠囊精華!?露得清的韓系保養再一發!

今年用了不少露得清的東西,而且幾乎都是韓國進口的,這一瓶讓Alice愛不釋手的「露得清水活保濕膠囊特潤精華」也不例外。

 

 

neutrogena (3).JPG

本次筆記對象【露得清水活保濕膠囊特潤精華】

不得不說Alice一開始真的是被這瓶的美感給吸引的!

療癒感十足的天空藍透明瓶身,精華液中漂浮的白色小球上還帶著閃閃光澤,搭上金屬色的銀灰底座、壓頭,一整個就是夢幻爆表的海洋系少女心!

當然啦!考慮到這是瓶開架保養,瓶身的材質還是較輕巧的塑料瓶。

但看得出在整體的視覺設計真的很用心。

還沒上手,光是每天看得這瓶擺在眼前,就好有動力愛自已!

 

 

neutrogena (4).JPG

保存日+製造日是用Alice容易看懂的西元年月日打印的。

 

 

neutrogena (5).JPG

一般來說,精華液的瓶身設計通常不會這麼「不設防」。

為了讓保養成分相對高的內容物不要見光死,遮光的瓶身設計才是常態,而這瓶卻大膽採用了透明瓶身。

果然很有號稱「開架第一瓶膠囊精華」的女王氣勢!

這樣的設計讓人可以親眼見證「膠囊」的存在感,閃亮亮白色小球是用天然礦物膠囊封存著的高濃度維他命E,每次擠壓都釋放維他命E保養活力。

一種「從開瓶到見底都能用到最新鮮的滋養成分」的概念,是膠囊系保養最誘人的一點!

 

 

neutrogena (6).JPG

外觀上看到的藍色是瓶子本身的顏色,取出的精華本身是透明的無色狀態。

其中帶著點點閃亮屑屑的,就是擠壓時破掉的膠囊。

精華本身的質地屬於流動性很低的高濃稠度,帶著海洋系的清爽香氛。

 

 

neutrogena (7).JPG

如此高稠度的精華質地,推抹開後的手感反而相當水潤。

延展度極好的觸感,可以輕易的推抹到大面積的皮膚上,提供膚觸相當有感的滋潤度。

 

 

neutrogena (8).JPG

Alice的膚質屬於混和性+微敏感的狀態。

一不注意就會變成T字冒油、出痘、毛孔太放鬆,但臉頰卻摸起來粗粗的還泛紅、怕刺激(擦保養的時候)。

這瓶精華給Alice的感覺屬於保溼有感度頗高,而且不會感覺到刺激感。

 

 

neutrogena (9).JPG

這瓶精華本身除了閃亮亮膠囊內的高濃度維他命E,膠囊外還有保溼界的大老--玻尿酸,可想而之,整體的保溼續航力也是很優秀的。

在這個容易什麼都不想擦的夏天,一不小心就會讓臉皮子發出缺水警報。

這瓶精華倒是提高了Alice保養的積極性。

目前一段時間用下來,還是覺得滿好用的,實用性和美感都很理想。

 

 

neutrogena (10).JPG

【露得清水活保濕膠囊特潤精華】推薦給在開架保養中也想享用膠囊系保養的「新鮮感」的小資女哦!

 

 

 

 

 

Alice僅提供個人主觀感受之體驗心得,感興趣的朋友請自行上相關網頁了解哦!

https://www.neutrogena.com.tw/

arrow
arrow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