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hound (1).jpg

Alice碎碎唸:夏天就是要敷面膜啊!精華液多到爆漿的一款面膜!

夏天的面膜真的消耗得很快,Alice正望著見底的抽屜思考著:「要購入哪款面膜好?」,就收到了這盒【Dreamhound 朵芮迷_仙人掌活水能量面膜】。

 

 

Dreamhound (2).JPG

本次筆記對象【Dreamhound 朵芮迷_仙人掌活水能量面膜】北衛妝廣字第10511033號

之前分別用過Dreamhound 朵芮迷的「 雪絨花光綻煥白(點我看心得) 」的化妝水、乳液,和「 仙人掌活水保濕(點我看心得) 」的精華、凝霜。

「有機植萃面膜系列」就分別依前面2種保養系列出了面膜。

 

 

Dreamhound (3).JPG

Alice這次要來筆記的是以加強肌膚保水為主打的【Dreamhound 朵芮迷_仙人掌活水能量面膜】。

 

 

Dreamhound (4).JPG

墨西哥有機仙人掌植萃為主的精華,是決解肌膚乾荒問題的好選擇!

年紀漸長,肌膚變化最明顯感覺到的除了難以逆改的彈性,最優先發現的還是乾燥對肌齡的殺傷力。

怪不得有人說生活在溼熱台灣最哀傷的是鼻子過敏的附作用,最慶幸的是視覺年齡的緩增長。

 

 

Dreamhound (5).JPG

單片包裝的便利性對容易變心嚐試不同口味面膜的Alice來說比較無負擔,當然也很適合出遊攜帶。

包裝可以順利徒手拆的小優點,這裡小小加分。

 

 

Dreamhound (6).JPG

高達25ml的精華液容量真的滿驚人的!

在取出面膜後,袋內殘餘的精華液差點溢出Alice手心的盛載空間。

稠度還滿高的精華液,帶著半透明的濁白色澤,滋潤度看起來很高。

 

 

Dreamhound (7).JPG

面膜本體採用奧地利認證天絲膜布

輕薄的面膜只襯了一張珍珠紙,這個時候可別心急直接拆了襯紙

 

 

Dreamhound (8).JPG

先把面膜整個攤開後,以襯紙向外的狀態對好五官位置。

這時再來拆掉珍珠紙,才能更好的把薄薄一張又盛載了大量精華液的面膜順利敷到臉上。

接著就是微調時間啦!

 

 

Dreamhound (9).JPG

整張面膜校準的第一點,Alice會以兩眼間的中心點為準。

接著是眼睛開口邊緣一定要對準下眼線的位置,確保容易展肌齡的下眼皮有保養到。

接著依續是鼻翼、唇週、全臉。

 

 

Dreamhound (10).JPG

把襯紙在敷上面膜後再拆掉這個動作。

除了讓輕薄的面膜更好操作外,Alice還發現這款面膜布的設計正反是不同的

向外的部分略帶光滑的觸感,像是覆上了層膜,可以更好的加壓精華液的滲透,也避免越敷越乾的揮發。

貼著皮膚那面則是有著微微纖毛,可以承戴滿滿的精華液好送到臉皮子上。

 

 

Dreamhound (11).JPG

附送上【Dreamhound 朵芮迷_仙人掌活水能量面膜】實際敷臉的版型狀態。

 

 

Dreamhound (12).JPG

這款面膜的服貼度還可以,但巴得很緊。

不只完全不怕「跑位」,Alice還覺得在15分鐘的敷面過程中臉部一直有被拉提的感覺。

而膚質有點敏感的Alice很滿意的一點,還有完全無刺激感的溫和度

保溼狀態的維持度也算理想。

 

 

Dreamhound (13).JPG

怕乾乾肌背叛肌齡期待的朋友,夏天也不要忘了幫臉皮子補補水。

【Dreamhound 朵芮迷_仙人掌活水能量面膜】是個不錯的選擇!

 

 

 

 

Alice無差別碎碎唸:你的命定面膜是美白or保溼?

 

 

 

 

Alice僅提供個人主觀感受之體驗心得,感興趣的朋友請自行上相關網頁了解哦!

arrow
arrow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