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V (1).jpg

Alice碎碎唸: 夏日開胃「醬」子吃!酸酸甜甜的清爽沾醬!

這幾天被暑氣折騰得沒胃口,一方面很歡樂的發現體重在短短幾天內掉了3公斤;一方面也發現纏綿數月方癒的感冒貌似有捲土重來的態勢……。

 

 

AGV (2).JPG

其實依Alice厚重的脂肪比,就算再往下瘦個10公斤也完全無壓力。

但終歸這樣的瘦法,不說體重反彈的必然。

Alice那完全和粗勇體格唱反調的虛弱體質,光想就冷汗直冒……。

 

 

AGV (3).JPG

本次筆記對象【愛之味沾光金桔香醋醬】

很幸運的在這個時刻收到了Alice正在考慮購入的這瓶沾醬。

先不說愛之味本來就是Alice好感度很高的品牌。

光是金桔醬+糖醋醬的完美組合,就讓Alice被暑氣拐跑的胃口默默的歸位!

 

 

AGV (4).JPG

本來就為體重所苦的Alice,可不想為了找回失蹤的好胃口,一個不小心反而關不住旺盛的食欲。

在原本的飲食中找個剛好可以開胃,又不是太有侵略性的味道,是Alice最近在考慮購入的沾醬標準。

具有金桔的果酸清香的這瓶沾醬,很自然的吸引了Alice的注意。

當然,對荷包不豐的主婦來說,全省超市都能買到的親民價格也是主因。

 

 

AGV (5).JPG

超市的熟食區向來是Alice解決菜色問題的好地方。

這天的午餐就有從超市熟食區買回來的現成雞捲、花枝捲、炸喜相逢。

沾醬當然少不了之後被Alice認定為炸物必備的【愛之味沾光金桔香醋醬】

這天其實另外還準備了炒空心菜、竹筍排骨湯。

只是考慮到家中成員對這幾道熟食的搶食速度,Alice決定先飛快搶拍完blog用的照片。

 

 

AGV (6).JPG

略深的柑橘色醬料,質地屬於有著勾芡般的稠膏狀。

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穩穩「巴」在食物上,充份享用「醬」滋味。

 

 

AGV (7).JPG

因為是金桔醬+糖醋醬的綜合體,酸度更加親和,是一家老少都能愉快接受的大眾口味。

微甜的滋味也是恰到好處的甜度,對Alice來說是剛好有感而不膩的狀態。

很符合Alice一開始對於「剛好開胃,但不能太有侵略性」的需求。

 

 

AGV (8).JPG

酸酸甜甜、口感清爽的沾醬滋味,不管是和炸物、煮物搭配都很合得來。

沒有辜負它「好吃沾光光」的口號。

 

 

AGV (9).JPG

AGV (10).JPG

毫無懸念成為Alice今夏愛醬的【愛之味沾光金桔香醋醬】,也推薦給喜愛果酸味沾醬的你試試看哦!

 

 

 

 

 

 

Alice無差別碎碎唸: 面對夏日胃口不佳的狀態,是會喜滋滋的當成無痛節食,還是……?

 

 

 

 

 

Alice僅提供個人主觀感受之體驗心得,感興趣的朋友請自行上相關網頁了解哦!

http://www.agv.com.tw/index.php?apps=product&action=show&cat_id=9&id=129

arrow
arrow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